你所不知道的美国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组图)

发表:2015-08-0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最会穿衣服的女人Olivia Palermo(网络图片)

上周我们整理了现在最红的It Girl Alexa Chung的时尚之路,同样都是时尚 ICON,同样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搭配之道,英国有Alexa Chung,美国则有Olivia Palermo。不过前者的风格帅气随意,后者却是代表了纸醉金迷的纽约上流社会,名媛风范十足。据说,她是《Gossip Girl》中Blair的原型,她拥有美丽、年轻、财富和一个英俊的德国老公,每次亮相的服装和妆容都毫无破绽,时尚品味好得无懈可击,被美国邮报评为最会穿衣服的纽约人。天天穿梭于上流社交圈,时装秀总是坐在 Front Row,坐着头等舱往返全世界,这样的生活谁不艳羡?但穿过锦衣玉食的万丈光芒后,来看看她是如何一路努力奋斗至今,才成为全球如此有影响力的美国第一名媛吧!


Olivia的父母亲(网络图片)

从小穿梭纽约上流社会

Olivia出生于1986年,双鱼座,小时候住在曼哈顿上东区,后来因为搬家,所以转学到康州的私立学校。大学时唸的是纽约私立名校New School,攻读传媒专业。她早年的照片很难找到,家庭照片更是少之又少,爸爸是房地产资讯师,但金融危机时宣布破产。妈妈是一个室内设计师,有自己的公司,父母都算是经常出入上流社会,但并不是特别有钱。爸妈离婚后,Olivia轮流居住于爸康州的父亲家和纽约上东区的妈妈家中,所以从小也算是见惯了大场面。但在名媛济济的纽约,Olivia这样并不显赫的身家背景,最多是给了她一张入场券,还不足以让她轻松地获得今天的成就。不过好在这样的童年,培养了她的好品位,她曾在采访中说,她从小就会跟着家里人去参加古董珠宝拍卖会,所以她特别喜欢首饰,也为她之后的时尚风格埋下了伏笔。


2009年,参加真人秀节目《The City》一举成名。(网络图片)

曾参加真人秀节目《The City》一夜成名

Olivia在 New School读书时,同时也在《Quest》杂志工作,这是一本报道上流社会各类慈善活动和高级聚会的杂志,身为《Quest》的实习生,Olivia就多了更多机会参与这些活动。有一次还被专拍名流的摄影师 Patrick McMullan发掘,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了很多 Olivia参加活动时的照片,这样使她受到了更多活动的邀请。而真正让她一举成名的是2009年的真人秀节目《The City》,这个节目会每天跟拍几个在纽约时尚圈上班的女实习生,有她们的奋斗、爱情,当然也少不了明争暗斗的上位。第一季她们都在非常有名的DVF实习,第二季 Olivia进入 ELLE杂志担任配饰编辑,在里面她个性非常高傲,还经常翻着白眼说一些尖酸刻薄的话,那段时间,她被美国网友骂得很惨,还被形容为“公主脸后妈心”。虽然负面评价不少,但《The City》还是让Olivia家喻户晓,观众们都被她的时尚品味惊艳到了。


甜美的笑容和洋娃娃一般精致的脸庞。(网络图片)

被誉为“纽约最会穿衣服的女人”

在真人秀结束后的日子里,大家看到越来越多Olivia每一次令人着迷的搭配,她的高调名媛风令人印象深刻,却又不失精致和率性。但仔细观察就能发现,Olivia的衣服大多不是大牌,她擅长以剪裁和配饰来展示优雅姿态,名媛气质中还糅合了一些中性的简洁利落,她还特别喜欢一些古董服饰,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和洋娃娃一般精致的脸庞,简直就是现实中的贵族!Olivia身高163CM,瘦小身材,没有超模一般的超长细腿,所以她的穿着打扮对亚洲人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另外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去秀场还是日常街拍,你都能从她的身上看到许多重复使用的单品,将这些单品打乱重新组合,就能出现新的风格,出席不同的场合,难怪被人称为“纽约最会穿衣服的女孩”!


(网络图片)

她还是个明星设计师

Olivia Palermo有一个同名的时尚网站,自己担任编辑和总监,在上面分享了不少自己平时的造型穿搭及流行讯息,并结合购物和美妆保养等。不仅如此,她还出任指甲油品牌 Ciate的创意总监,为 La Mer等品牌拍摄广告大片,还有各类杂志封面、秀场活动等,事业如日中天,还自己当起了设计师!Olivia Palermo平时非常喜欢拜搭配占庭风格的夸张大项链,再加上她从小就喜欢首饰,她索性就和美国珠宝设计师 Roberta Freymannn合作设计了一个珠宝系列,灵感来源于 Olivia最喜欢的城市,包括纽约、巴黎、柏林等。因为她与 Aquazzura品牌的创办人兼创意总监 Edgardo Osorio是好友,也时常穿着 Aquazzura的鞋亮相,所以再一次推出了合作款,其中包括了过膝长靴、珠宝凉鞋、金属皮革凉鞋、绑带罗马鞋、麂皮蛇纹平底鞋和麂皮短靴,风格非常 Olivia呢!


Olivia的老公是德国模特兼摄影师的Johannes Huebl。(网络图片)

与德国名模老公的甜蜜爱情

Olivia Palermo的事业蒸蒸日上,感情生活同样羡煞旁人,与德国模特兼摄影师的 Johannes Huebl自从开始交往,就毫不避讳地秀恩爱,更经常一起为时尚杂志拍摄、出席各大活动,甜蜜无比!据悉,两人是在2008年在共同好友的介绍之下认识,一见钟情,迅速开始交往,“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觉得他很可爱。可感情这件事情,必须要相处过才知道。”Olivia说,“他很有品味,在衣着上他的品味比我更好,而且他确确实很帅。”经历六年爱情长跑后,也终成眷属,美女与俊男的组合就好像现实中的公主和王子,真是羡慕死人了啊!


(网络图片)

就算是公主,也非一日练成,家世不算显赫的她,身材不算完美的她,却靠着自己的时尚嗅觉和努力在时尚圈站稳脚跟,如今更是频频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款,她的经历就好像是一部“名媛奋斗史”。从不松懈的她,就算出门遛狗,都没有被拍到过一张丑照,没有人像她一样,把“社交名媛”当成一盘生意来经营,堪称名媛界的智慧典范,这或许就正是我们喜欢Olivia的原因吧!

来源:popbe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