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微光 纪梵希秋冬限量彩妆(组图)

发表:2015-08-0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想用具有强烈光泽感的元素,为纪梵希女人找回秋冬季节更需要的明亮。”——纪梵希全球彩妆总监Nicolas Degennes

2015年秋冬再度由品牌服装时尚总监Riccardo Tisci与纪梵希全球彩妆总监Nicolas Degennes连手,融入纪梵希秋冬高级时装设计元素包括:神秘的维多利亚风、南非少数民族的色彩、珍珠及银饰的强烈光泽……凝聚成融合光影与迷人女性化色彩的秋冬彩妆风情。

为了让充满皮革、毛料的萧瑟秋日与寒冷冬季,带来明亮新意,全球彩妆总监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从一种常用于制作时尚配件,具有高度黏着性、散发强烈光泽感,被称为“Vinyl乙烯”的化学物质中获得完美灵感。对各种艺术品与卓越技术着迷不已的尼古拉斯表示:“我想将无数精湛时尚配件所用的VINYL乙烯树酯光泽用于彩妆中,创造出一种时髦却不浮夸的经典妆感。所以2015“冬夜微光”系列的诞生,主要目的除了彰显现代女性利落时尚的美,更要向纪梵希高级订制服致敬……我用了红与黑两种鲜明色彩与漆亮光泽,将纪梵希本季妆容的大胆和纯净都烘托到极致,更让纪梵希女人完美游走于古典与摩登之间,玩色也玩美。”


(网络图片)

2015“冬夜微光”限量彩妆为凸显与众不同的光泽感,Nicolas Degennes特别以两款今年初才新上市的人气妆品--拥有四种光泽因子的“抢眼四色眼彩盘”,与独特水感凝胶质地的“腮红精灵”,创作出属于本季秋冬的崭新色彩!


(网络图片)

冬夜微光抢眼四色眼彩盘

限量色号:冬夜微光

每一盒“抢眼四色眼彩盘”的四个色彩,都分别加入珠光、钻光、丝光、雾光等四种光泽因子组成,超细致、超服贴、超持久的丝绒粉体,能带给双眸更百变立体的妆感。包括能用来画眸、画眼线甚至画眉的雾光咖啡、可用来强化眼神自然深邃感的金属钻光紫红、另一个高彩度色丝缎光粉紫,以及能用来大面积打亮眼眸或提亮眉骨的珠光淡粉红色...优雅且深具女人味的四色,能随心所欲化作双眸上令人心动的光影,且持妆效果非凡,即使长时间上妆,美眸电力依然不打“褶”。

 


(网络图片)

黑大衣睫毛膏

限量色号:#01漆光黑

不同于一般蜡质含量较高的睫毛膏,纪梵希运用“比黑色更黑、更浓、更亮”的独特“漆亮聚合物”为基底配方,让这款睫毛膏不论于其他睫毛膏之前或之后使用,都能为睫毛增添如滑顺如黑色漆器般,毫不结块或厚重,深邃立体且黑得令人惊艳的明亮光泽。

跳脱过往睫毛膏刷头,“黑大衣睫毛膏”采用非常柔软的“美睫工学棉绒睫毛刷”,这个有着自然弧度的独特睫毛刷,不必担心眼球被刷头细毛刺激到眼泪直流的尴尬情况,能轻松刷上睫毛膏,令每根睫毛从根部吋吋纤长、卷翘、黑而明亮!


(网络图片)

新一代魅力眼线液

常态新色:#01漆光黑

2015年秋冬,尼古拉斯迪恩更为这款许多女性心中的眼线经典,注入迷人的浓黑漆光元素,让想要展现内敛奢华时尚的女性,一笔就能划出精致、纯净、明亮的漆黑时尚眼线。


(网络图片)

腮红精灵

常态新色:#02冬日玫瑰

由纪梵希实验室所创造的全新型态颊彩“腮红精灵”,以珍贵的花露精萃与高达70%的水分,融合出令人惊艳的弹力凝胶质地,接触双颊瞬间,可化作超乎想象的清新水感,为任何肤色的女性带来宛如天生的透亮红润气色!

尼古拉斯迪恩建议女性:“今年秋冬的妆容,双颊的好气色绝对是重点。我们要的不是那种刻意斜刷的前卫画法,也不是两块看起来不自然的粉红色...看起来自然、红润,像冬天早晨刚刚散步回来的淡红颊色,才是最完美的妆感。”所以只要以指尖沾取适量“腮红精灵”直接涂擦肌肤,双颊就能散发明亮自然的花瓣色泽,并洋溢舒适怡人的清新香气,为寒冷秋冬提早捎来春日的鲜嫩愉悦。


(网络图片)

香吻诱惑唇膏

限量色号:#318红丝绒、#319红玫瑰

以高级订制时尚设计结合最新美妆科技,唯美呈现玫瑰花瓣的精致香气与柔润触感,纪梵希时尚彩妆配件代表--“香吻诱惑唇膏”也于2015秋冬推出两款全新限定色调:带有成熟魅惑气息的暗红色“#318红丝绒”,以及适合搭配明亮深邃眼妆的鲜红色“#319红玫瑰”。


(网络图片)

冻感水嫩嫩唇蜜

限量色号:#红粉鸡尾酒

今年秋冬,化妆台上必备的除了经典红色唇膏,别忘了加上这支妆效如“液态水晶”的唇蜜了(它还能帮唇瓣内建丰唇效果),使红润唇色看起来更年轻健康!不含闪耀亮片及珠光颗粒却无比闪耀的“冻感水嫩嫩唇蜜”,今年秋冬,由尼古拉斯迪恩精心调配出如红色鸡尾酒般晶透的迷人光泽,而随着擦上时间越长,全新感温微珠(reactive pH pigments)将让唇蜜随唇部pH值改变而自然变色,变得更粉嫩、更透亮,更能凸显丰唇效果,让双唇随时都像刚啜饮一口顶级红酒般透亮、醉人。


(网络图片)

高级订制指甲油

限量色号:#28红丝绒

以一次就能沾取足够指甲油用量的独家扁平onetouch刷头,结合全新增亮与持色的新成分,纪梵希“高级订制指甲油”俨然成为忙碌现代女性的居家“可卸式”光疗感指彩首选,让指尖绽放持久不掉色的镜面光感与饱和甲色。呼应2015秋冬限量彩妆推出的限量新色“#28红丝绒”,充满抢眼的存在感。不确定自己当下适合优雅、神秘、还是性感的女人味?擦上纪梵希的红色指甲油,答案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