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地球有高级文明的证据(组图)

发表:2015-07-28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古老的单座火箭飞船的复制品吗?(网络图片)

撒迦利亚·西琴是著名学者,著有《地球编年史》系列丛书,近30年畅销不衰,他是一位权威的古代宇航员理论学者。

西琴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考古博物馆埋头研究达四分之一个世纪,他生前对该博物馆宣称这件人工制品的确是古代制品,而不是他们先前所得出的那是现代伪造品的结论,而先前的结论仅仅基于这样的认识:在我们现代人的普遍观念中,我们的上祖时代不会存在火箭飞船的。

在他发表在《亚特兰提斯岛在抬升》杂志的一篇文章中,在问题15中,西琴将此制品论述为“一个什么的雕塑模型,以现代人的眼光来看,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有圆锥形鼻子的火箭飞船......四个排气引擎构成一组,在后面围绕着一个更大的排气引擎,火箭飞船只够容纳一名宇航员——就像我们雕塑中看到的那样。”

他描述到,宇航员坐着的时候,腿折向他的胸部,他穿着一件整件式的“肋压力套装”,同时当成了脚上的靴子用,双手套着手套,西琴还指出,由于飞行员的头部已经不见了,我们无从知道飞行员戴的是一顶头盔、一副护目镜还是或是帽子。

该制品长23厘米,高9.5厘米,宽8厘米,即5.7英寸长,3.8英寸高,3.5英寸宽。

西琴花了多年的时间来追踪该器物的下落,最终在伊斯坦布尔的考古博物馆里找到了它。它是在托普拉克堡被发掘的, 托普拉克堡古时候被叫做“Tuspa城”, 2500多年前,乌拉尔图曾统治了一段不长的时期。博物馆馆长曾认定这个小神器是伪造的,因为它不同于那个时代的制造风格,而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像个太空舱。

他们推测,因为古代没有太空舱,所以这肯定是个现代制成品,是个恶作剧而已,用熟石膏和大理石粉末就可以制成。


from “De Goden en de Broederschappen“(网络图片)

然而,在西琴于1997年9月造访伊斯坦布尔和该博物馆时,他见到了馆主任Pasinli博士,他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了这个器物,并准许西琴对其进行检验和拍照。西琴说那看上去是用一种多孔的火山灰石雕刻成的,细节非常精细。

Pasinli 博士问西琴他怎么认为。西琴告诉馆主任和他的同事们:“我不是断章取义哈,当你再看到某种似乎也代表着一个古代文明的人工制品时,请考虑有木有是史前古文明(译注:即距离本次文明至少1万年以上的文明)的可能。

在西琴的“太阳公主的遗产”一章中,你会看到很多人工制品的插图,或许描绘的正是来自墨西哥、从利巴嫩的一伙长胡子的宇航员和他们停在降落平台上的火箭飞船。

他建议博物馆馆长让观众自己去判断它到底是什么,直到他们自己表明自己对其真实性的怀疑。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