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危机四伏!中共高层密议亡党 大行动前奏(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7-24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危机四伏的大陆社会走向何方(Photo/GettyImages)

【看中国2015年0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优衣库视频拉开这个邪淫狰狞的7月乱象;“大师”王林手持大蟒与中共高层的诡异合影,透视大陆社会的变态狂妄;巾帼英雄花木兰被肆意恶搞践踏,令计划“双开”,家族覆灭,映射中共官场政治斗争的残酷。如此等等,数不清的乱象从各个角落冒出,让人们在这个酷热7月煞是聚焦,危机四伏的大陆社会走向何方。

中共高层密议亡党6危机 习近平语惊四座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中共政治局在6月中旬举行了扩大生活会,习近平与会并讲话罕见承认:“要勇于面对严峻事实,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的事实。”

报导指,在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党组建设和对党员干部巡视、考察的调研报告。该报告由中共中央书记处汇编,由中央巡视组、中办、国办及中组部等综合情况写成。据称,报告中毫不隐讳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显示体制腐败带来的吏治腐败已经无药可医。

报导还披露,根据该调研报告,从中央、地方巡视、考核结果来看,中央和地方高级官员平均合格率仅达1/4左右,而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这实际上反映了中共党组织的根已经彻底烂掉。

外界观察,类似亡党论最早出现在2004年8月,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北戴河中央工作会议上发出警告。评论称,时至今日,中共的腐败已经一发不可收拾,愈演愈烈,任谁都不可能有回天之力,而唯一的出路,只有抛弃体制,顺应历史大潮。

意识形态领域亦是波诡云橘 大行动的开始

美国媒体《纽约时报》中文版2015年1月25日报导披露:中共领导层于1月23日批准了一项计划,提出了国家安全方面的重点工作,并警告称中国在国内外面临极大危险。由25名高层官员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批准了上述计划。官方新闻机构新华社公布的有关这一决定的正式公告没有透露新文件的确切内容,但强调称,中国领导人认为进入了危险时代。

中共政治局今年年初也曾警告国家面临内外危机,意识形态领域亦是波诡云橘,人民日报海外版公号“侠客岛”说,“如果你了解中共的历史,会发现,思想的准备,往往是大行动的开始。

党媒揭秘“国妖”升迁“三把梯子” 释放信号!

中共原统战部长令计划7月20日被通报“双开”,7月23日,官媒报导《庆亲王从“从零开始”政坛火箭蹿升》。此前,当局通报周永康已被判无期徒刑的第二天,6月12日陆媒报导传记《庆亲王》出版,封面不忘加注“你懂的”。庆亲王被隐喻当今的江泽民“军师”曾庆红。

2015年1月5日,中共官媒“人民网”以节选历史文献的方式重提“四人帮”中的军师角色张春桥当年节节高升步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依靠的“三把梯子”,被外界视为含沙射影的在敲打周永康当年的政治靠山江泽民和曾庆红。

文章称,张春桥首先是靠着柯庆施的提拔,被称为第一把梯子,第二把梯子是江青。第三把梯子是毛泽东

近来,海外中文媒体上一直炒作“新四人帮”。香港《新纪元》则认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堪称当今政坛上的“新四人帮”。据公开的资讯,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江派周永康和薄熙来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被曝光,全盘崩溃。随后,薄熙来被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联手拿下。周永康曾力保薄熙来,在2012年发动3.19政变,被胡锦涛调动38军平定。2013年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又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未遂。

海外有舆论认为,薄熙来和周永康均已经在秦城监狱“作伴”,“国妖”升迁“三把梯子”的现在还剩下两把:曾庆红、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