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国耻”?新定义让人震惊(图)

发表:2015-07-24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勿忘国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4日讯】什么是国耻?百度搜索结果这样显示:“中国目前还没有法定的国耻日,但在非正规场合有‘五·九’国耻,即1915年5月9日;“九·一八”国耻,即为9月18日;“七·七”国耻,即为1937年7月7日。国人的认为,最让中国耻辱的是‘九·一八’。”

然而,最近网上流传一篇题为《什么才是真正的“国耻”,看完震惊》的文章,对“国耻”从新做了定义:

1、20年清廉指数全球第178位。

2、卫生医疗公平全球倒数第四。

3、大学收费是世界最高水平的3倍以上。

4、城乡收入差距世界第一。

5、税负全球第二。    

6、矿难死人数占全球80%。

7、行政成本最高国家。

8、全球有收费公路14万公里,10万在中国,占70%。

9、每年制造世界豆腐渣工程的90%以上。 

10、有8亿人口游离社保之外。

11、每年三公消费上万亿,是全球其他的国家全部之和。

以下是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忠林教授的研究结果:


陈忠林教授认为:“中国的崛起是一个笑话……”

文章作者认为,以上这些才是中国真正的“国耻”。亲爱的《看中国》读者,你认同吗?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