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塔碑文藏天机──全文试解(图)

作者:水卉冬儿 发表:2015-07-20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陵塔位于南京城郊,乃明朝军师刘伯温所建,约六百余年历史。至民国16年(1927年)国军攻入南京时,部份将士在塔附近宿营,不料深夜塔内有凄厉嚎啕之声,军士难以入梦,遂报上峰,蒋介石亲临现场,勒令拆毁,发现碑文。碑文云:飘、飘、飘、骑马过竹桥;总共八千日,忧恨自然消。拆倒金陵塔,军民自相杀。蒋介石1927年4月18日于南京自立中央至1949年4月23日中共第三野战军攻陷南京,共计8035日。

金陵塔碑文》全文

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草头相对草头人。到尾只是半缩龟,洪水横流成泽国,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东,日没西。家家户户受惨凄。德逍遥,意逍遥,百载繁华一梦消。红头旗,大头星。家家户户吊伶仃。三山难立足,五子齐荣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风桥拆走如狂。尔一党时我一党。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计及他人丧。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小星光,蔽星光,廿将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傍徨,到处奔波人皆谤。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良田万顷无男耕,大好蚕丝无女纺。丽人偏爱将,尔我互相帮。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强。白人诚威武,因心花鸟慌,逐水去南汗,外儿归母邦。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劫劫劫,仙凡逃不脱。东风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来。六根未净随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二四八,三七九。祸源种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紫金山上美人来。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十九佳人五五岁,地灵人杰产新贵。英雄拔尽石中毛,血流标杆万人号。头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国运兴隆时日到,四时下种太平粮。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坭岗。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浅水鲤鱼终有难,百载繁华一梦消。

全文试解:

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军民自己杀。

(1927年蒋介石下令拆了金陵塔。同年国共内战开始,国民党正规军相对以农民起义起家的共产党。)

草头相对草头人。

(共产党相对蒋介石)

到尾只是半缩龟,

(台湾的地形象一只尾巴没有缩回去的龟。)

洪水横流成泽国,

(1931年发生的全国性的大洪水,当时的报导就将此次灾难称为洪水横流。)

路上行人背向西。

(背向西即面朝东,朝向东方1927年成立的南京国民政府的救援。)

日出东,日没西。

(1931年,位于中国东方的日本发动侵华战争,打到最后日本吃了西方美国两颗原子弹。)

家家户户受惨凄。

(对中日的人民来说,不管谁输谁赢,全都是战争的受害者。)

德逍遥,意逍遥,

(法西斯德国和意大利战败。德和意战败后未受到相应的制裁,经济未受多大影响。可以说是逍遥法外了。)

百载繁华一梦消。

(日本战败后受到了国际制裁,从明治维新以来的近百年的繁华如一场梦消失了。)

红头旗,大头星。

(中共的党旗和帽子上的五角星。)

家家户户吊伶仃。

(吊:凭吊,诉说。伶仃:瘦弱,苦难。意思就是向家家户户诉说苦难根源。)

三山难立足,五子齐荣升。

(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买办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团结工人阶级、农民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共同进行民主主义革命。)

心忙忙,意忙忙,

(忙忙:迫切。心意迫切。)

清风桥拆走如狂。

(清风桥在江苏镇江,原为范仲淹为方便百姓出行而建,这里取其为公为民之意。所以以上几句是说中共心意迫切,到处奔走狂呼,向百姓诉说苦难的根源,及其政治纲领,但其真实意图并不是为公为民的,而是另有所图。)

尔一党时我一党,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计及他人丧。

(这个党那个党,你们高高在上的,真有为黎民百姓考虑吗?)

廿八人,孚众望,居然秧针胜刀枪。

(秧针:初生的稻秧。中共靠着谎言取得了人民的信任,这只以农民为主的队伍居然竟然胜了国民党正规军,渐占上风。)

小星光,蔽星光,

(小星光:地上的星星之火。在野的地上的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遮蔽了当政的天上的星光。)

廿将二人走北方。

(廿将:蒋介石。二人:李宗仁。走北方:败北。蒋介石想战,李宗仁想和谈,但都失败了,大势已去。)

去家木,路傍徨,到处奔波人皆谤。

(去家木:为“宋”字,宋美龄四处奔波,飞往美国寻求支援,遭众人诽谤,嘲笑。)

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

(1953年朝鲜战争结束后,中共开始闭关锁国。)

良田万顷无男耕,大好蚕丝无女纺。

(三反五反,大跃进,中共疯狂搞各种伤民运动。)

丽人偏爱将,尔我互相帮。

毛泽东与其丽人江青及其爱将们,彼此相互协作发动文革。)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强。

(四水幸:正体的“泽”字。木日:正体“东”字。三虎:"彪"字。毛泽东和林彪在文革中大逞豪强)

白人诚威武,

(白人:“伯”字,是指陈伯达。1966年,在中共八届十一中全会上陈伯达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中央文革小组成立后,毛泽东亲自点将让他担任中央文革小组组长。然而仅1年后,彼时炙手可热、风光八面的陈伯达的政治生命就彻底终止了,且被冠以“反共托派分子”的罪名,堕入秦城监狱。)

因心花鸟慌。

(因心:“恩”字,指周恩来。花鸟一般寓意吉祥。所以此句是指文革中周恩来表面看起来平顺,其实他内心非常惊慌。)

逐水去南汗,

(南水北调。此工程构想最早于1952年由毛泽东提出。1992年江泽民提出要抓紧南水北调等跨世纪特大工程的兴建,南水北调的实施被提上国家议事日程。汗:出汗,指工程非常巨大,劳民。)

外儿归母邦。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

盈虚原有数,盛衰也有无。

(盈虚盛衰皆有定数,皆为宇宙中阴阳循环之理。)

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

(灵山代指佛法。佛法遭受迫害。由如烈火烧到了水面之上,说明浩劫非常大。)

劫劫劫,仙凡逃不脱。

(三个劫字,同样指出浩劫的指数巨大,连天上的神仙与地上的凡人都在劫难之中。)

东风吹送草木哀。

(风:信息。指从东方来的消息四处传播,随着此消息的吹送山河草木都跟着哀伤。)

洪水滔天逐日来。

(逐日:太阳东升西落。此浩劫如洪水滔天,遮天蔽日,追逐着太阳从东方国家一直传到西方国家。)

六根未净随波去。

(六根未净者被波涛冲走,淘汰。)

正果能修往天台。

(能坚修佛法者终可修得正果去往天国世界。

概括起来说此浩劫之大,天上地上,仙凡,星辰草木,东西方国家都包含其中,那么如何能度过劫难就不单是指修炼人了。对修炼人来说能坚修者可度劫,对普通人来说能明辨善恶正邪,不随着迫害佛法,选择真善者可度劫。那么说到这里,我们看看这个浩劫的最终受难者是谁呢,是佛法吗?恐怕不是!而是我们所有人,宇宙中所有万物,所以明白真相其实就是救自己。)

二四八,三七九。祸源种己久。

(前数列少6,后数列少5。而今中共能再次迫害佛法,原来此祸根在1965年文革初始时就种下了,由来已久。1965年11月10日姚文元发表“评海瑞”的文章,就揭开了文革的序幕,此为文革真正开始的时间。从文革开始,中共对佛教及各宗教的迫害其实从未停止过。文革时期是使用暴力手段,打砸庙宇佛像,烧毁典籍,驱逐殴打僧众。后来是建立宗教局,宗教协会,以行政手段控制宗教,控制人出家修炼,兼以利益诱惑,继续实施迫害。其手段更隐蔽,直接从内部败坏宗教与佛法,因而破坏性更大。释伽佛曾有预言,末法时期魔子魔孙入寺庙,着袈裟败坏佛法。由此来看,魔是谁就不言而喻了。)

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

(一个名字中带“民”字的人77岁退位,换界如换色。此句是说江泽民77岁退位。

注:民三民十是一组,民三七是一组。

三十的大写卅,那么三再加个十,其实意思是四十。二组数字相加为77。)

马不点头石沉底,

(一个属马的人胡锦涛,和一个名字叫“宝”的人温家宝,他们没有作为,中共对佛法的迫害持续着。)

红花开尽白花开。

(喜欢红色的中共气运尽了。白花即圣洁的佛花,意指宇宙正法时期将临。)

紫金山上美人来。

(金山:佛家圣山。紫色喻指最高境界。美人来:从美国归来的人。那么此句的意思就是佛家最高境界的人从美国归来。有意思的是金山在江苏“镇江”。)

以上为《金陵塔碑文》的第一部分,是以时间为序,讲述了1927年以来的中国历史。

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

(怎么个换法?)

十九佳人五五岁,

(1955年,羊年)

地灵人杰产新贵。

(1955年9月27号中共分封了一批功臣,这批人成了中国的新贵族。用现在的说法就是红一代。)

英雄拔尽石中毛,

(石中毛:介于石。这批英雄(新贵)赶走了蒋介石。)

血流标杆万人号。

(这批英雄(新贵)都是让无数人流血的楷模,即战功。)

头生角,眼生光,

(1986年,虎年。12月中下旬,发生“反腐败,争民主”学潮事件,一个属龙的人目露凶光。角:角亢,属龙的人即邓小平。借此事件邓小平向胡耀邦发难,致使胡被迫辞职。1987年1月邓又发动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的运动。)

庶民不用慌。

(此事件未造成大的伤害,百姓不用慌张。但是其后续事件却伤害颇大。1989年的“反腐败,争民主”的学潮事件,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制造了杀害军人的伪案栽赃给学生,并以此为借口派军队进驻天安门广场公开屠杀爱国学生,此暴行之恶劣震惊世界。《推背图》第五十七象也还原了学潮的真相,“不信奇才产吴越,重洋从此戢兵师”,将学潮的领袖称为奇才,后众学生领袖远度重洋,中共也即收了刀兵。)

国运兴隆时日到,四时下种太平粮。

1986年以后中国各年的粮食收成:

1986年:391513.17%10.75071.54%364.2

1987年:404733.27%10.93001.64%370.3

1988年:39404-2.71%11.10261.55%354.9

1989年:407553.31%11.27041.49%361.6

1990年:446248.67%丰11.43331.42%390.3

1991年:43529-2.52%11.58231.29%375.8

1992年:442661.66%11.71711.15%377.8

1993年:456493.03%11.85171.14%385.2

1994年:44510-2.56%11.98501.11%371.4

1995年:466624.61%12.11211.05%385.3

1996年:504547.52%丰12.23891.04%412.2▲

1997年:49417-2.10%12.36261.00%399.7▲

1998年:512303.54%12.47610.91%410.6▲

1999年:50839-0.77%12.57860.81%404.2▲

2000年:46218-10.00%重欠12.67430.76%364.7

2001年:45262-2.11%12.76270.69%354.6

2002年:457110.98%12.84530.64%355.9

2003年:43067-6.14%欠12.92270.60%333.3

2004年:469478.26%丰12.99880.59%361.2

2005年:484013.00%13.07560.59%370.2

2006年:497462.70%13.14480.53%378.4

2007年:501500.81%13.21290.52%379.6

2008年:528505.11%13.28020.51%398.0

2009年:530820.44%13.34740.50%397.7

2010年:546412.85%13.41000.47%407.5▲

2011年:571214.34%13.47350.47%424.0▲

2012年:589573.11%13.54040.49%435.4▲

1986年前的粮食产量都是3字头的。

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

(2003年,羊年,非典)

人逢猛虎难迥避,有福之人住山庄。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

(1998年,虎年,大洪水)

这就是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的因果关系。前因是人祸,后果是换来天灾。

以上为金陵塔碑文的第二部分,阐述了中华民族“天人合一”的基本信念,讲出了人与自然之间内在的因果联系。宇宙是一个整体,人与自然、万物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当人选择了支持什么,或者妥协了什么的时候,也会因此带来的相应的结果。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

(宇宙万物都要共同面对一场大的劫难,这一点在中外各预言中都有提及。)

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

(有一个人,他名字中带“木”字,且是木命即属兔的人。幸亏有他支撑着,天上地下众生才能返回家园)

能逢木兔方为寿,

(木兔,即兔年出生的人,排除了虎年出生的人。还是补充上一句。)

泽及群生乐且康。

(此人的恩泽遍及天下众生,为众生带来安乐与康健。)

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

(能明白个中深意的人才能获得未来的大福分。人们希望得到富贵荣华,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些都是什么换来的,其中的因果关系究竟是什么。是弱肉强食吗,是百般钻营吗,都不是。)

层楼垒阁耸云霄,车水马龙竟夕嚣。

(高楼林立耸入云霄,车水马龙,这些竟是最后的繁华喧嚣。)

浅水鲤鱼终有难,

(我们常被灌输“鱼水情深”这句话,水如果越来越浅了,鱼当然活不成了。所以此句指越来越不得民心,不受百姓拥戴的中共终有大难,被大劫难淘汰。)

百载繁华一梦消。

(中共近百年的繁华象做了场空梦,或者到了“中国梦”这里就该结束了。)

在时间上如果从21年算起,按百年来算,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按“中国梦”来算,时间也很近了。百年是个虚指的数字,所以在时间上我们只能很近了。当前我们已经遭遇了这个“梦”字,所以预言中的劫难可能随时会到来。

预言中被迫害的佛法很明显了,就是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李大师于1951年卯年即木兔年出生。1999年7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大法,2001年1月中共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的伪案栽赃给法轮大法,籍此打着救人的旗号公然非法抓捕,酷刑,杀害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甚至活摘器官贩卖。目前中共的这些恶行都已在国际上被曝光,被证实。国人如何选择,如何度劫,预言中给出了答案,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从2005年开始也一直在传送给所有国人--即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