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租客搬走留下脏乱房间 吓坏房东(图)

发表:2015-07-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从搬进来就没有清洁过房子,油烟累积好几层,地板脏到踩不下去,实在太可怕了”,在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UIC)附近有六个单位公寓出租的华裔房东Eric说,部分年轻华人学生在家养尊处优惯了,完全不懂如何清扫与保持房子整洁,学生搬走后,看到自己公寓的脏乱景象,“真的吓到了”,他感叹的说,以后要租给华人房客,真的要慎重考虑了。

在华埠31街与运河街附近,有两房一厅公寓出租的华人房东吴先生说,实在不想“岐视”同胞,但常常租给华人后,房子都“变样了”,吴先生说,他上次因为看在都是华人份上,原本1200的月租,才收1050元,但房租低也没有改善房客保持整洁的问题。

吴先生说,等房客租约到期搬走前一个多月,因为想要让房屋仲介开始带客户看房,所以特别跟房客约好先看一下房子状况,吴先生表示,不看还好,一看都要昏倒,“公寓的木地板,因为油烟灰尘过多,走过去都感觉鞋子被黏住了”,吴先生提到,浴室状况也相当糟糕,“因为没有每次洗澡时,把浴帘收入浴缸,所以莲蓬头的水,大部分都渗到浴缸外,整个浴缸外部都发黄了,地板也出现发霉现象。”

虽然多收了一个月押金,但这名房客搬走后,房东花了至少1000元清理房子,然后也因无法马上出租,让吴先生损失至少半个月房租。

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房东Eric说,华人对房屋的保养与清洁观念比较不足,自己住的房子常因节俭,都习惯“凡事自己来”,何况是租来的房子,更疏于整理。他说,美国家庭请专业清洁公司每月到家里打扫两、三次十分平常,但中国家庭几乎很少会请外来的专业清洁公司到家里定期打扫。

他认为,房子保值的最重要途径,是屋主平时做好保养工作,他说,“为了不让我的房子提早贬值,以后对华人租客会三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