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简单!不花几毛钱自制“超强清洁剂”(图)

发表:2015-07-1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洁家里的每个角落是一件累人的工作,仔细想想一年四季你花了多少时间把烧焦的锅子给刷干净?花了多少时间把地毯上的污渍洗掉?花了多少时间清除磁砖上霉菌?好消息!等你学会这25种节省时间又实用的清洁技巧后,你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家务搞定,甚至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做想做的事,从此以后繁杂琐碎的家务对你来说就不再是什么挑战了!

赶快把这些实用的技巧学起来吧!

烤箱

只要放半碗氨水在彻底冷却的烤箱里,关上烤箱置放一夜,隔天就能垂手可得的将烤箱内的污渍抹掉。

洗碗机

放一碗白醋在架子上,并且把洗碗机开到最高温,然后底部再洒上一点小苏打粉,再按下开关让洗碗机工作,就能到达灭菌的作用。

莲蓬头

用个塑胶袋里边装些白醋,然后将莲蓬头浸泡在白醋中,再用橡皮筋绑好固定,一天后再解开擦洗清洁,每个出水孔就能清洁溜溜。

平底锅

在那黑漆漆的锅子里倒入一杯白醋,然后放在炉子上加热。滚了就把火关了,并参加一汤匙的小苏打粉。浸泡一阵子后会变得很简单清洁。

果汁机

用清洁剂和热水灌满果汁机后,按下开关让机器工作拌和几秒就好。然后用清水冲洁净,烘干即可。这样不需拆开就能清洁得十分洁净了!

瓦斯炉

滴一些植物油在纸巾上,然后擦洗炉的外表。尽管这很难信任,但的确很简单就能带走炉子上的油污。

吊扇

把一个旧枕套套在吊扇上,拿布从里边擦洗,这样就能避免尘埃满天飞啦。

阻塞的水槽

把苏打水和醋拿去煮沸,再倒进阻塞的水槽中就可以了,静待几分钟就会主动通畅。

银制器皿或餐具

把它们放入添加了小苏打和盐的热水中浸泡一阵子,以后就能面目一新。

衣服上的油污

不用再忧虑油污沾到衣服洗不洁净,只要用粉笔把油污覆蓋住,几分钟后用湿布擦洗油污就能康复洁净亮丽了。

简单尘埃

运用除静电纸清洁简单有尘埃的地方,并且也不容易再积尘埃。

海绵菜瓜布

把它放到微波炉里微波两分钟就能消除99%的细菌。

地毯

用橡胶刷刷一刷地毯,上面的宠物毛发或是脏东西都能容易的整理出来。

床垫

把伏特加到进喷雾器里,再喷洒到床垫上,等它晒干后就能到达灭菌的作用。

玻璃器皿

用洗碗精调配铝箔纸就能容易铲除玻璃器皿上的尘垢。

咖啡磨豆机

在里边倒入一小匙小苏打,然后擦一擦,冲个水,你会发现立刻就能变洁净。

地板

把泡在白醋水里的袜子套在手上,再擦洗家中地板就能到达灭菌的作用。

湿答答的鞋子

把报纸放进鞋子里,立刻就能吸干鞋子里的湿气。

地毯上的污渍

两杯水,一杯醋,混合后喷在污渍上,盖上一块湿布再用熨斗烫一下,一分钟后地毯上的污渍就彻底不见了。

呕吐物

把小苏打和水混合以后倒在呕吐物上,放置一个黑夜就可以容易擦洗掉。

碎玻璃

把一片吐司放在地上压一压,连小小的玻璃碎片都能轻松捡起。

皮革

用鞋油抹一抹,刮痕就不见了。

通风口

把泡在白醋水里的抹布包在刀子上,然后再去清洁通风口的缝隙就可以轻松清洁。

电烤炉

在你烤完东西后,拔下插头,在盖子中心放一张湿巾纸,而余温所构成的蒸汽就能主动清洁电烤炉一遍了。

浴缸

把葡萄柚切一半后洒上盐,然后把葡萄柚作为菜瓜布冲洗浴缸,浴缸立刻变得亮晶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