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一颦一笑 13招动人心魂的拍照姿势(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7-1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人气的彩妆达人Pony,妆感清丽灵秀,表情娇如粉蝶扑流霞。(图:weheartit)

拍照的时候,您的手指大都是比出“V”字的姿势?除了这个通用手势外,您是否也想要拍的跟model一样,成为招招有变化的俏丽可人儿。底下是逸慈为大家整理出13招韩妞女生拍照的“萌样Pose”,有甜美、无辜、娇羞、清新等表情,试试这些“萌样Pose”,让您拍照如春风拂面,美丽姿色再升级。


古画中的女生手指,宛如葱根一样纤细白皙,举手投足间灵秀风雅。(网络图片)

用手指摆出各种Pose

古人将女生的手指当作一种审美观,在汉朝的长诗《孔雀东南飞》中提到“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纤纤做细步,精妙世无双”,手指也可以说是女人的另一张脸与神采。时至今日而言,说起拍照摆Pose最基本又免费的无敌工具,就是你的纤纤玉指了,摆出一颦一笑动人心魂的姿势,是让人艳羡的。一起来学习如何摆出手指的各种姿势,让您拍照的表情更为生动有趣。


拍照最常见的国民经典手势“V”字。(图:weheartit)


(图:weheartit)

第一招 经典“V”手势

大多数的人在拍照时最常做的动作,就是伸出食指与中指,比出“V”的手势,这个姿势最好做,摆在哪都不容易失败,因为它象征“YA!”的开心举动,因此,博得多数人的喜爱与效仿。


(图:weheartit)

第二招 伸出一根食指

一根食指在脸颊下方露出,手指细长的美人,做这个动作加上闭眼,甜美指数立即攀升。也可两手一起来,一副造型墨镜加上斜揹菱格纹小红包,嘟起小嘴,简直就是绽放无限的青春活力!


(图:weheartit)

第三招 张开五指

张开五指遮住小嘴,营造娇羞的萌样或者将嘴嘟成樱桃状,在嘴唇左上方张开五根手指,食指指尖微微的掐进肉里一点点,像是脸部Q弹有肉,手心向外张开,转动慧黠的眼眸,几分调皮,几分淘气,将快乐的好心情表露无遗。


(图:weheartit)

第四招 闭上一只眼 单手摀嘴

将头发分成左右两束并绑起来,戴上一顶草帽,一只眼睛闭起来,另一只眼睛睁开,用一只手摀住嘴巴,像一个捉狭戏弄的举动被发现后,害羞的赶紧摀嘴笑的小女生,眼波里透出灵动妩媚的光泽,笑容如同抹上了蜜的甜派。


(图:weheartit)

第五招 闭上一只眼 双手摀嘴

“单边眨眼”是韩妞拍照必做的表情,这个动作难度较强大,既要闭得不露出很明显的鱼尾纹,也不能闭得像是眼睛跑进沙子一样的不舒服感,在袖口露出几根指尖,轻遮朱唇,娇颜妩媚动人。


(图:weheartit)

第六招 戴上大镜框 做出喝饮料的動作

戴上大镜框,散发一股学生的气场,因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遂在这几年中成为造型潮款。如果你是在咖啡店或饮料店内,也可借由现场的杯子、吸管当作拍照的道具,瞧,手指的姿态是不是更有生活感?


(图:weheartit)

第七招 用相机摀住一只眼睛

用相机摀住一只眼睛,直接可爱俏皮到底,遮掉一部分,反而留给人更多想像的空间,带来一股“春风十里柔情”。


(图:weheartit)

第八招 用手摀住一只眼睛

脸部微微向下,一只手遮住一只眼睛,但还能隐约看到眼睛的一小部分,像是害羞的不敢直视对方,露出小女人的娇羞样。


(图:weheartit)

第九招 闭上双眼绽放笑容

将头歪向一边,闭上眼睛,露出笑容。微笑或者露齿笑皆可,这个动作大家应该都会做,简单易学又无敌甜美,快乐气氛的感染力也是很强的。


(图:weheartit)

第十招 拿书本或笔记本挡脸
用笔记本或书本把脸挡一半,手上还可加上一支笔,像是正在写下自己的心情,或像是在阅读中得到心灵升华的满足感,被愉悦的气氛所包围起来而不经意的闭上双眼露出微笑的表情。拍照之前,要留意眼妆,在闭眼时,眼睛部位的妆容要给人干净无暇的感觉,眼影或眼线若是黑糊糊脏脏的效果,拍照的质感会大打折扣。要刷上睫毛膏,使翘翘的睫毛更灵动有神。


韩妞美妆达人PONY的可爱雀斑妆。(图:weheartit)

第十一招 伸手遮阳光

宛如阳光耀眼到让眼睛睁不开似的,得举起一只手来放在眉上,使眼睛明亮有神的目视前方,这时,轻启樱桃色的嫩唇,双颊边一点点红扉感,露出雀斑的瑕疵,也无损如花瓣般娇嫩可爱的容颜。


(图:weheartit)

第十二招 无辜眼神与轻握粉拳

将手放在脸颊旁,向外握拳,嘴角轻翘,眼神不看镜头,凝视某一个点,做出无辜惹人疼爱的表情。


(图:weheartit)

十三招 拨发托腮清新空灵

淡扫娥眉眼含春,皮肤细润如温玉,身材纤细窈窕,脸蛋发型都要打理得清新干净,轻拨发丝或者若有所盼的托腮凝视,方可做出清新空灵的气质。但真正的清新气质,还得由内而外散发出“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一颦一笑动人心魂,是最高明的拍照姿势。


(图:weheartit)

这些娇羞清新的表情,让人想起李煜的菩萨蛮词,描写小周后的娇羞样,“向人微露丁香颗。一曲清歌、暂引樱桃破。”


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图:wehearti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