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告官渐成声势 公审江泽民日不远(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7-12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公审江泽民(看中国)

【看中国2015年0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自大陆正式实施“立案登记制”以来,民告官案件激增,控告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6万人,追查国际也发布了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公告,认为控告人数暴增的趋势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对此,中国问题专家张健也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审判江泽民势在必行。

大陆民众告官渐成声势

中共党媒新华社4月15日报道,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4月1日审议通过一项有关法院立案登记制度改革意见,宣称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

此外,法院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民事起诉、行政起诉、刑事自诉、强制执行和国家赔偿申请,一律接收诉状,当场登记立案。

中共法院官方报纸6月5日消息称,自立案登记制实施后首月,大陆法院共登记立案已达1,132,714件,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4.93%。报道承认立案“数字的变化是惊人的”。

仅中共《安徽日报》旗下中安在线7月9日报导,安徽省政府法制办行政复议应诉处副调研员章荣高称,受5月1日起实施的新行政诉讼法影响,中共安徽省政府在今年上半年共当了71次被高,比去年同期多30次;估计下半年可能还要充当被告100次以上。

据《明慧网》7月11日消息,5月至7月9日,明慧网收到60,156名(48261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控告江泽民诉讼状副本,其中包括来自21个国家567名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发布全球公审江泽民公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7月10日发布《全球公审中共纳粹国家恐怖主义罪魁祸首江泽民》公告。公告称,追查国际通过数千通电话调查获取的五类37个调查录音证据证实,是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中央常委、中央军委等高层涉入,在全国范围,动用了军队、武警和政府的武力包括公、检、法、司及政法委系统,以及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机构等。

这些证据来自这些亲口证言来自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1名政治局委员、1名中央军委委员原国防部长、1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20多名医院移植科的医生等。

6月16日,追查国际公布对张德江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证报告。通过此项调查录音内容证明,对于追查国际调查员提出的“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张德江既没有否认,也无因不知情而表现出吃惊,而是借以国外手机不方便说和回国说为托辞,避而不答。此举证实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周永康则是主要执行者。

6月24日,追查国际对中共现任常委张高丽进行电话调查取证,证实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张高丽还承诺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将一定阻止追究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

公告认为,在极短时间内,已有6万多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这种每日控告数量不断暴增的趋势,捣毁了多年来中共营造的恐怖局面,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

张健:审判江泽民势在必行

针对控告江泽民的数量日渐增加,中国问题专家张健日前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就表示,审判江泽民势在必行。

他说:“第一,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行。第二,如果想还中国人民真正的良知的公道必须要对江泽民集团进行审判,而且现在来看大势所趋,江泽民、曾庆红之流一定还是会得到法律的审判。”

张建认为,现在从国内到海外,许多正义人士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起诉江泽民,是一件大好事儿。“因为对于诉江这个案件它的历史意义和对人们良知的回归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作用。江泽民时代,他对中国民主进程的破坏、对人类自由生存权利的迫害是巨大的,在历史上已经可以和希特勒并驾齐驱的这样一个恶魔。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乃至活摘器官这些罪行都将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