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GRAFF全新镂空陀飞轮腕表(组图)

发表:2015-07-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写下业界的新标准

GRAFF格拉夫奢华腕表在2015年迎来另一枚开创先河的瑰丽名表。Diamond 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搭载GRAFF Calibre6机芯,这一枚独家研创的全新手动上链机芯由镂空陀飞轮推动,巧夺天工。夺目的46毫米表壳上以格拉夫的专利隐形马赛克镶嵌技术镶满顶级美钻,更在每一条桥柱上饰以闪烁钻石,写下业界的新标准。线条立体分明的无钻款式采用24个镂空琢面设计,腕表的内部运作一览无遗,展现别树一帜的魅力。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格拉夫奢华腕表行政总裁Michel Pitteloud表示:“格拉夫奢华腕表在2008年创立时,我们锐意要突破高级制表工艺与钻石设计的界限,以创新华贵的腕表系列把高级腕表工艺带到全新层次。”“Diamond 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搭载格拉夫第六枚专利机芯,由资深工匠精雕细琢而成,正好体现我们对完美的追求。”“钻石桥柱也是一大创新设计,进一步印证我们结合先进位表工艺与钻石镶嵌技术的智能。”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钻石款式以白金或玫瑰金打造,而无钻款式则有黑色类钻石涂层、棕色类钻石涂层或黑色钛金属配玫瑰金细节可供选择。璀璨不凡的Diamond 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使格拉夫复杂腕表系列更添迷人魅力。


(网络图片)

格拉夫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


(网络图片)

腕表搭载全新GRAFF Calibre6手动上链机芯。


(网络图片)

格拉夫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别树一帜。


(网络图片)

优雅独特的Diamond 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


(网络图片)

46毫米表壳以格拉夫的专利隐形马赛克镶嵌技术镶满顶级美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