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到了日本,才会相信这些竟然是真的(组图)

发表:2015-07-0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这些事情,只有到了日本才会相信!看完对日本的印象完全改观了!


7-11里面的预制食品真的非常好吃。


街道上到处都是自动贩卖机。


所有的食物品质都非常高,在日本就连麦当劳都更美味。


日本流通的货币都非常新,人们不会将它们皱巴巴地放在口袋或钱包里。


圣诞节的传统大餐是KFC。


公共厕所特别干净,99%的西式坐便器通常有内置坐浴盆和座椅加热器。


人们可以一整天将自行车放在街上,不必上锁。


在日本不需要付小费。


在东京,很难找到垃圾桶。


人们不管在哪里以何种姿势都能睡着,尤其是在列车上。


日本的已婚妇女们是真正的老板,她们是采购的主力军。


日本人认为地藏王菩萨会保佑孩子们。有些家庭还会供奉神龛。


出门随身不带手纸,因为所有厕所都有纸。


习惯性的认为海鲜比肉便宜。


便宜没好货?不,百元店真的物美价廉。


无拉练的包包也很放心的四处提,四处放。


不敢在路上抽烟;想抽烟先找能抽烟的地方。


觉的警察很和蔼,平易近人还喜欢跟你开玩笑,忘带钱包还能找警察要个车费回家。(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是不是觉得跟你想像中的日本很不一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自己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