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下无底洞 洞穴状似漩涡(组图)

发表:2015-07-01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洞穴探险爱好者萨姆-埃尔肖恩正在兰开夏郡地下一个漩涡状洞穴中向上攀爬(网络图片)

英国“三郡(洞穴)系统探测”项目探险队近日深入到英格兰兰开夏郡、约克郡以及坎布里亚郡等地地下石灰石洞穴网络中开展探险和科考活动,探险队员通过相机镜头向人们展现了一个神秘、庞大的地下无底洞系统。

据了解,“三郡(洞穴)系统探测”项目最早开始于1928年,并一直持续至今,该项目旨在探索三地地下洞穴网络究竟有多庞大、洞穴究竟有多深。数十年来,该项目吸引了大批的洞穴探险爱好者和科学研究人员深入洞穴之中,然而人们至今未能探测完整个洞穴网络。


这个石灰石洞穴网络在英格兰兰开夏郡、约克郡以及坎布里亚郡等地地下四通八达(网络图片)


来自布特雷德巴德杰洞穴探测俱乐部的探险队员马克理查德森正在兰开夏郡地下挖掘一个被淤泥塞满的洞穴入口。(网络图片)


在“博克斯海德波特”洞穴中,探险队员伊安劳顿和蒂姆阿伦正在小心翼翼地向前迈进,突然遇到一股自洞穴中喷溅而出的地下水,迫使阿伦急忙闪身躲避。(网络图片)


蒂姆阿伦试图在积满淤泥的洞穴地面上挖出一条更深的水沟,希望此举能够加快水流速度,冲走淤泥为探险通道打开更大的空间。(网络图片)


在阴冷的地下洞穴中,探险队员萨姆埃尔肖恩正缩在洞穴掩蔽处取暖(网络图片)


探险队员马克理查德森正通过一根绳索向洞穴入口处攀爬(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