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模仿──饲养员 PK《侏罗纪世界》(组图)

发表:2015-06-23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侏罗纪世界》在全世界掀起一阵风潮,不过这部片除了创新的特技之外,还有向过去经典《侏罗纪公园》致敬的部分。比如说预告片一开头就有出现男主角与伶盗龙互动的镜头。将恐龙从单纯的饲养引导向可以与人类沟通,这个画面因此成为《侏罗纪世界》的代表镜头。或许是深受这个画面的感动,许多动物园的饲养员纷纷在网络上分享各自的驯服动物照,来跟电影主角较劲一下!

呃,也有可能是饲养员们也想趁机炫耀一下,毕竟能跟动物们混在一起可不容易呢。


没恐龙没关系,犀牛够份量了吧?


比凶猛的话,老虎肯定够格!话说,这位老兄,一切都在你掌控中没错吧……


不能让陆上动物专美于前,海狮们也来凑热闹~


看我直接搬出骨化石……(呃,纯属搞笑的啊。)


这不是丁满与彭彭的彭彭吗?(人家叫疣猪啦)


呃,妳单纯是在抓鸽子吧?(而且牠们根本没在看妳啊……)


鸡们面面相觑:这人类今天怪怪的,撞到头吗?


耶~Give me five!


很好,乖乖在在那里别过来。(龟:我本来就没有要过去啊……)


You should not pass……唉那个谁你配合一下嘛,别走别走……


这个园区是人类被驯服啊……

难得有这么适合动物照养员们玩的梗,大家都玩上瘾了,一个一个跳出来Po照啦!

不过看到这些动物与人类之间的互动,也是挺温馨的。一张经典照,意外的看到了许多跨物种的情谊,这恐怕是《侏罗纪世界》电影始料未及的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