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有多肮脏?数钱也竟染病!(图)

发表:2015-06-22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连有银行女职员竟数钱患上性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2日讯】近期,浙江温州市人民医院妇科接连有银行女职员,因身体不适前往求医,经检查证实患上性病。其中一名20多岁女病人更称还是处女。医生认为她们得病原因可能跟数钱后不洗手上厕所有关。

据温州市人民医院妇科医生表示,20多岁的病人小乐(化名),近期因身体不适前往求医,结果被查出是性病。小乐觉得委屈地称:“自己没有男朋友,也从来没有性经历,怎么会感染性病呢?”

经调查后发现,小乐在银行任柜枱职员,双手长时间接触钞票,但是常因工作忙,数钱后不洗手去厕所,疑因此被钞票上的病菌感染到性病。

此外,30岁女子阿丽也是银行的柜枱职员。最近她也觉得有同样的症状,到医院检查被验出感染尖锐湿疣的性病。她曾怀疑是其未婚夫在外沾花惹草,传染给了自己,于是也让未婚夫检查,结果证明他是清白的。经判断她很可能也是数钞票后没洗手的坏习惯使她染上性病。

对此,香港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所谓性病,是指通过性接触传染的疾病,但像尖锐湿疣,是种过滤性病毒,病毒可由一个媒介间接感染。例如病人接触自己的性器官后摸银纸,使银纸沾满病毒,数银纸的人又没洗手去接触自己下体私处。她又指出,同样道理,性病病人用过的坐厕与浴缸也有机会间接传染性病。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