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陷入陪客们 亚姐被逼北上“工作”(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6-10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吕晶晶(中)亚姐前三名合影

【看中国2015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综合多家媒体消息,今年4月香港亚洲电视宣布不予续牌,成为了香港自开电视端口以来、首家不获续牌的电视台,有57年历史的老牌传媒正步向灭亡,罪魁祸首是亚视最大股东王征。亡朝之际,新旧亚视人纷纷大爆丑闻——近日亚姐们被逼明码标价陪酒大哭遭曝光。


28岁颜子菲爆料曾被逼陪客,提起血泪史忍不住哭。(网络图片)

亚视陷入陪客门

据陆媒新浪网5月26日报道,有亚视工作人员爆料,随着2010年王征入主亚视,情况急转直下,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不少亚姐被高层安排北上“工作”。

港媒曾有报道揭王征入主亚视5年间,男艺人沦为老板玩物,女艺人惨成交际花,亡朝之路,妖气冲天!

据报道,2011年底,王征亲率包括吕晶晶在内的五名亚姐冠军赴杭州开工。一名当时身在其中的亚姐透露,“王征叫我们跟他出去转一转,谁知去了之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正经工作,而是去一个私人会所应酬大陆的商家和官员,那班男人毛手毛脚,不停灌我们喝酒,有人当场问报价,被我们全部拒绝了,之后就猛灌我们,直到灌醉为止。”

亚姐被迫陪酒的新闻并不罕见。据香港媒体2014年12月报道,刚刚离开亚视的28岁颜子菲爆料曾被逼陪客,提起血泪史忍不住哭。颜子菲说:“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

王征入主亚视后公司每况愈下。上任之初,王征聘请他堂弟盛品儒出任执行董事,频繁邀请内地高官参观亚视位于大埔总台的新闻部,并由该台艺人负责接待。王征更是把“娱宾招待”放在重中之重,亲自组团,带队到内地服务上门,只知道如何配合“有权有势”人把亚姐灌醉。

亚视管理层被指干预新闻自由

香港政府在国际舞台中,经常以香港言论自由及司法独立作为宣传口号。自王征入主亚视后,亚视新闻部的独立性已受到挑战,在多个评论节目中亚视明显表达亲中立场,新闻报道亦被质疑倾向明显,反而更引起观众反感。

香港记者协会主席麦燕庭曾表示,亚洲电视管理层把中国大陆对新闻的看法及管理手法,引入香港,这做法非常差劣。

自2007年开始,亚视在香港的平均收视萎缩到2%-3%,近年情况恶化,甚至出现了一周内4个节目零收视的情况,陷入财政危机。

亚视的死因不单是多个节目录得零或一点收视率,令观众完全失望,还屡犯广播条例,误报新闻,干预新闻自由,削弱亚视新闻公信力,破坏企业形象。去年,亚视出现拖欠员工薪酬的情况,今年年初更卖掉上千部剧集的版权,试图缓解财政危机。

王征人格和诚信让亚视气数已尽,亚视遭封牌,香港市民不表同情,反而赞成,甚至有网民为亚视寿终正寝而狂欢。


王征(网络图片)

王征的红色背景

有香港媒体报导,王征母亲王云飞与江泽民的妻子是堂姐妹。

有着“太子党”背景的王征,同时也是全国政协委员。他是中共高干舒同的继子。国共内战期间,舒同曾任华东军区政治部主任、中共中央华东局常委兼社会部(特工部门)部长、兼国军工作部部长,领导台湾地下党,因此内定为中共第一任台湾省委第一书记。

资料显示,王征母亲王云飞于1950年与“中国近代工业之父”盛宣怀家族后人盛毓南结婚,王云飞与盛毓南”育有二女一子,后离婚嫁给舒同,王征随母姓。中共建政后王云飞先后在华东局组织部、华东化工部、华东纺织工业局从事中共党政工作。

王征进军亚视,带上了家族特色,两名代表(盛品儒和盛毓敏)入亚视做董事,前者是王征的堂弟,后者是王征的姑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