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日本女人与中国女人竟然如此大区别(图)

发表:2015-06-10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句老话,说这世上最享受的事,是住英国房子,用中国厨师,娶日本女人,拿美国工资。通常日本人庆幸的是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这些温和的女人守护了这个民族。日本女人和中国女人相比有哪些差异呢?


(网络图片)

一,儿童教育的差异。

日本的女人常常教育他们的小孩要勇敢地与邪恶势力做斗争,就算牺牲了,也是无限的光荣,至高的荣誉。中国的女人常常教育他们的小朋友,遇到邪恶势力要善于躲避。说老天会收拾他们。

二,对待老公的态度。

日本的女子几乎都很孝顺,将婆婆视为自己的母亲。中国的女人大多巴不得自己的婆婆快点挂掉。

三,恋爱观的差异。

日本的妻子对丈夫鼓励,关怀,在结束一天的劳累很晚回到家中后,妻子会说“你辛苦了。”中国的妻子对丈夫埋怨,在结束一天的劳累很晚回到家中后,妻子会吼到“你又死哪去了。”

四,金钱观念大不同。

日本的年轻女子大多会找一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人结婚,陪他一起奋斗。中国的年轻女子很大一部分会找一个有钱的“老”男人,哪怕当他的N奶也不介意。

五,母亲的教育区别

日本的母亲教育她出嫁的女儿要好好服侍丈夫,努力孝顺公婆。中国的母亲教育她出嫁的女儿一定要控制好男人所有的财产。

六,欣赏男人的魅力不同。

日本的女人可以忍受没钱的男人,但决不能忍受胆小弱懦的男人。中国的女人可以忍受胆小弱懦的男人,但决不能忍受没钱的男人。当然以上总结的这些不是绝对的区别,只是有一部分现象而已。

有感:但有无此现象呢,肯定是有6成是正确的,中囯人如何消除这些既定观念与看法,这其实已经成惯性了,要从这些坏的惯性中挣脱出来,确实是不容易的,但古语说铁杵磨成绣花针,相信只要有心做,一定是会有改善的,中囯女人们加油吧。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