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特选 偏心月相大日历腕表(组图)

发表:2015-06-0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格拉苏蒂在这个最适宜度假的时节里,特选偏心月相大日历腕表,当优雅的红金巧遇低调的哑光黑色,当冷峻精钢邂逅优雅的深邃蓝色,映衬在迷人的色调下的悠闲假期就此沉醉于心。

精湛表盘彰显个性

格外精美而富有个性的表盘产自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厂。在这一德国著名的首饰设计和制作中心,格拉苏蒂原创汲取了表盘制作方面的精深造诣以及悠久传统,确保每一枚格拉苏蒂原创腕表都出身高贵,独一无二。精工细制的精美表盘,需要手艺精湛的制表大师历经40道工序才能打造完成。仅图形元素的配搭就要耗费四道工序。表盘厂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开发出了完美别致的配色——浓烈蓝色和神秘黑色,犹如月光下的浩瀚海洋般深邃迷人,绽放出光芒。


(网络图片)

黄金比例独特视觉

格拉苏蒂原创的偏心系列腕表凭借偏心的时针、分针及小秒针表盘,彰显出简约主义完美设计。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偏心月相大日历腕表,在精心布局的表盘上,个性十足的偏心时间显示尤为抢眼。时针、分针及小秒针表盘排列在表盘左侧的纵轴上,而大日历显示和月相显示则分别位于表盘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各个窗口的布局灵感源自“黄金比例”这一传奇的审美和谐定律。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偏心月相大日历腕表以全新色彩呈现世人,红金款采用哑光黑色表盘,映衬出金色时针、分针和秒针以及9个金色小时刻度。精美的月相显示上则挂着一轮金色的明月映照着银色夜空。沉静神秘,稳重雅致。可选配哑光黑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或路易斯安那磨砂鳄鱼皮表带。精钢款则通过引人注目的浓烈蓝色表盘,搭配银色刻度和白金指针,月相则呈现出银色夜空中的一轮银月和繁星,冷峻不羁,活力无限。可搭配深蓝色小牛皮表带或路易斯安那磨砂鳄鱼皮表带。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精密机芯功能强大

动力来源于格拉苏蒂原创制表厂的90-02机芯,这款机械自动机芯带有47颗宝石,动力储存达42小时。精美的机芯涵盖格拉苏蒂的特色元素,包括带有格拉苏蒂条纹装饰的四分之三夹板、配有21K黄金配重的偏心自动陀、蓝钢螺丝以及带有双鹅颈微调的手工雕刻摆轮夹板,都可以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一目了然。大日历显示、月相显示和动力储存显示都采用德语标识。这些标识与“Made in Germany”标识相呼应,巧妙提示了腕表的来源,对始于1845年的德国制表工艺含蓄地表达了崇敬之情。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格拉苏蒂原创简介

源自1845年的辉煌血脉,纵览170年德国制表历史,格拉苏蒂原创是真正的德国顶级制表的传承者。拥有多项推动世界钟表发展史的重要发明,包括飞行陀飞轮、鹅颈微调、大日历等。旗下腕表搭载百分百自主研发的原创机芯,零件自主制造达到95%。格拉苏蒂原创是世界上罕有的同时拥有自家制表厂及表盘厂的真正制表品牌。并以传承德国制表文明血脉为己任,建立德国格拉苏蒂制表博物馆以及制表学校,在顶级制表领域可谓凤毛麟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