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再吃了,世界上最脏的鱼!(组图)

发表:2015-05-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鲶鱼,世界上最脏的鱼,能不吃咱就不吃了。

在海南省海口市坡巷路有一条不起眼的小道,内进50米有7口大大小小的鱼塘。鱼塘周围被鸡圈和猪圈环绕,塘中漂浮着大量垃圾,恶臭扑鼻。密密麻麻的鲶鱼在飘满垃圾的污水中游动。这些污水鱼塘已经存在了十余年,猪粪、鸡粪和周围养殖户厕所排出的粪便都排进充满垃圾的鱼塘。

鲶鱼养殖户张日红介绍,这些鲶鱼大概3个月打捞一次,一口塘能捞1万多斤鱼,主要销往海口的鱼煲饭店和一些大排档。记者从海口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由于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相关部门已经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分别对7口鱼塘的水质、鲶鱼和喂养饲料进行了实地采样,海南省渔业部门已要求养殖户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暂停销售。


鱼塘边的猪圈


鲶鱼在从排污口流入鱼塘的污水中游动。


密密麻麻的鲶鱼在污水垃圾中找寻食物。


一条鲶鱼在污水中觅食。


密密麻麻的鲶鱼在找寻食物。鱼塘中漂浮着大量垃圾。


鲶鱼在啃食老鼠的尸体!

相信您已经看完了,这是已爆出的新闻,饲养鲶鱼的环境真的太恶心了!希望身边的朋友都不要吃了。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