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凉感又降溫 试试这7种清爽的穿搭服(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5-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夏天艳阳高照,当高温一起,有时早已全身汗流浃背,让人不舒服的黏湿感随之而来,不过,夏天流点汗却是有助于清理身体达到排毒作用,其实是好事,那么要怎么穿搭让身体透气舒爽些呢?在色调上可选黑白、浅色系的素雅色调;在面料上以轻薄吸汗性高的棉麻为佳,在剪裁上不妨以简约风格来表现凉感效果。底下这些街拍型人的风格穿搭提供给大家参考。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1.素色圆领上衣白搭配黑色短裙或长裤

圆领上衣不会像衬衫闷著脖子,还可戴上一条造型项链,增加光泽感与冰凉效果喔!


(网络图片)

2.白色衬衫+黑裤+黑色西装外套

夏天白色衬衫也是职场OL的基本单品,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拎着黑色包款,简单舒适又有型,若在冷气房中或者开会可搭西装外套,立即完成套装模式,西装裤搭牛津鞋,行走间带有学生气息的轻快节奏。


(网络图片)

3.高腰裤管+高跟鞋

穿上黑色高腰裤,脚底一双细带子的高跟鞋,露出漂亮的脚趾,可修饰与拉长腿的比例,也是极简穿搭的无敌穿法。


洁白的衬衫+黑裤款+运动鞋(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4.清秀瑰丽的蕾丝洋装

Olivia Palermo这两款白色蕾丝洋装,展现女性柔雅的质地,白色細腰带轻细腰间,细节的处理让洋装有了一点腰身的线条,手挽著粉色流苏包包,像夏天的娇花般,散发一股淡淡的清秀瑰丽的香气。


(网络图片)

5.纯白色套装

这些明星或时尚达人以全身白色套装来表现夏天的清爽凉感气息,除了黑色西装外套是常备款之外,这几年白色西装外套也是许多人夏日衣橱中的基本单品。有别于夏日缤纷热闹的气息,纯白,让人感受一种纯粹的清新、简单样貌,让自己内在处于一种安静的状态,进而达到“心静自然凉”的体验。


(网络图片)

6.纯白色洋装

全身白色洋装搭配简约的手拿包款,脚上的皮鞋色调正好与包包相称,让皮革的质感分布在手上与脚上,增加视觉的扩展与层次性。若是穿上过膝的白色长洋装,建议最好搭一些高质感的首饰,才不会显得全身过白毫无气色喔。


(网络图片)

中国模特儿孙菲菲一身素白洋装搭配脚上的黑色凉鞋,绑着服贴的马尾,整个人显得清爽利落。


(网络图片)

7.冷灰色洋装营造时尚凉感风

Kristina Bazan示范的这款浅灰色洋装,宽松的袖子通气性佳,脚上一双无敌性感高跟鞋,一只大LOO墨镜,侧揹格菱纹小包包,灵巧雅致,这款时尚又凉感的洋装搭法也很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