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里根曾要求苏联共御外星人(图)

发表:2015-04-28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里根(图右)与戈尔巴乔夫(图左)于1988年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一场会议中握手。(MIKE SARGENT / AFP FILES / AFP)

英国UFO专家克拉克(David Clarke)在其新书中爆料说,美国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曾在会晤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时,要求共同抵御外星人的可能入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克拉克在这本名为《UFO如何征服世界》(How UFOs Conquered The World)的书中表示,在1985年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一次高峰会议中,里根脱稿提及外星人可能入侵地球,同时要求戈尔巴乔夫提供协助。

里根说,他确信一旦地球受到外星人入侵的威胁时,美苏两国可以进行合作,而这一番话让戈尔巴乔夫吓了一跳。

克拉克认为,里根可能是看到了来自外星人的潜在威胁,才会口出此言。克拉克在书中写道,里根在返回美国后又在马里兰州一所高中的学生面前重提外星人的事,这让时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的鲍威尔(Colin Powell)感到担忧,于是决定检视他之后的公开演说,并将与外星人有关的言论删除。

里根据信是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时变成科幻电影迷,他据说对《当地球停止转动》(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和《第三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之类的电影着迷,他曾在白宫安排为法官、太空人和其他VIP举办《第三类接触》的私人放映会。

克拉克说,里根是一名基督徒,但这与他相信有外星人一事并不矛盾。他可能也因为《第三类接触》上映后的一项民调而深信,他的言论代表了美国社会大众。

这项由盖洛普公司(Gallup)所进行的民调显示,有57%的美国人相信UFO是真实存在的,有7%声称见过真正的UFO。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