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女子玩自拍坠江 飘浮1.5公里获救(图)

发表:2015-04-20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魏就是站在这个桥上自拍掉下来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20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时下的女孩子为了美也是拼了!21岁的河南女子小魏,她为了在瑞安飞云江大桥上摆一个自拍的造型,一不小心坠入江中。福大命大的是,当时正值涨潮,小魏却没有沉入江中,最终还被好心的渔民救起。

小魏落水的位置和获救的位置相距约1500米。一般人如果不小心坠入江中,99%是没有生还机会的,至于小魏在涨潮的情况下,漂浮了那么远后成功获救,真是不可思议,只能说这是一个奇迹。

夜幕中,江面上传来女子的呼救声

据参与救援的渔民谢荣友介绍,4月16日晚上8时许,几艘渔船停泊在瑞安市外滩休闲钓鱼码头外休息,当时其他渔民吃完晚饭后都各自回船休息了,他和妻子在船头烧开水,突然听见江面上有人在呼喊,他急忙喊来其他人,开船去救人。

另一名参与救援的渔民白小玲说,由于当时正值涨潮再加上夜晚灯光昏暗,给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而且渔船发动的时候,就听不到落水女子呼救的声音。幸运的是,渔船行驶了100多米后,在手电筒的帮助下,他们刚好在船头处找到了落水女子。

此时,落水女子已经发不出声音了,身体有下沉的趋势。渔民陈余忠见状立即拿竹竿将她的衣服钩住。大家合力将该女子救了上来。当时该女子脸色发白,已经没有意识了。他们对她进行了急救,经过紧急抢救,女子苏醒了,渔民把船上的被子拿出来给她盖上。

桥面上,还掉落着女子自拍的手机

经了解,该女子姓魏,21岁,河南来温务工人员。据小魏介绍,当天晚上,她独自来到飞云江大桥游玩,她在大桥上用手机连拍几张照片后,感觉不过瘾,便坐在护栏上想自拍,谁知重心没有控制好,身体一下子向后仰入江中。因为不会游泳,她认为自己肯定会被淹死,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她一下子在水里漂起来了。可能因为当天晚上风很大,她漂浮了很远,等她感觉自己体力不支的时候,刚好被好心人救起来了。

在桥上中间位置还找到了小魏掉落在桥面上的手机,并在手机中发现几张飞云江大桥的照片。

直至昨天晚上,小魏身体已无大碍,只是有点虚弱。至于她为什么会漂浮在江面上,并漂浮那么远,小魏也解释不清楚。她非常感谢好心的渔民把她救了上来。

据东海救援局温州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曾多次到瑞安飞云江进行过救援,一般人不小心坠入江中,99%是没有生还机会的,有时候还尸体都打捞不到,至于小魏在涨潮的情况下,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怎么会漂浮在江面上,而且还会漂浮那么远,他们有些不可思议,只能说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