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军人生理学”?

作者:清元 发表:2015-04-1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6日讯】中共在历史上树立的所谓“英雄”---邱少云,其真相已经被网友彻底扒光。大小五毛们无言以对、理屈词穷、走投无路的时候,不知是哪个“人才”抛出了一个“概念”,叫“军人生理学”,并做了如下的解释:

“军人生理学”,因为看似一般人很难做到、用“常理思维”很难解释,确实让有的人理解不了。比如,有人就怀疑为什么在被火烧的情况下,邱少云能够做到趴着不动,自己却被烧痛一点就会跳起来;还有人恶意假借所谓专家的口吻,从“科学”的角度解释人体对疼痛的“承受极限”,称这种行为不可能。其实,这种所谓的“科学”是经过某些人主观选择的“科学”,不是对所有人都绝对适用的“科学”,里面没有考虑一些人在坚定信仰的支撑下所爆发出来的顽强意志力。

笔者首先要声明,本人很尊重军人,并对历史上、现实中军人们勇敢、无畏的事迹深感敬佩。但什么东西经过了“五毛”们的口中,就彻底变味了。我们在他们的“军人生理学”的概念中能看出什么?

1.吹嘘其党所谓“政治思想教育”的“万能”。

其党的“政治思想教育”可以无视常识,可以无视自然规律,甚至可以无视宇宙的法则。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人都还记得,当年,在毛泽东思想的教育下,民兵用镰刀摧毁了坦克;在毛泽东思想的教育下,战士用手枪打下了飞机;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导下,“亩产万斤”。几十年过去了,人们也都明白了,这一切已经沦为历史的笑谈。你们的这些东西,只不过是换汤不换药而已。除了你们自己,还有那些注定落马的“领导”们当中还有些“市场”外,这些东西只能招来民众的嘲笑而已,难道不知道吗?

2.吹嘘其党的“暴力工具”的强大。

树立一个虚假的“英雄”,好像其党的“暴力工具”强大无比。如今无论是军队系统还是政法系统,腐败横生、买官卖官、排挤人才、小人当道、拉帮结派、勾心斗角,真实的情况可能你们更清楚。真实的“战斗力”有多强,想都不用想。如今,无论是在军队中,还是政法系统中,已经有无数人认清了中共,退出党团,选择了良知,不再为这个邪恶、愚蠢的东西当炮灰。还有,那些“捞够了”的“领导”们,绝大多数开始“转移财产”,留后路,你们却还在这里演小丑,不傻吗?

3.其党对“自己人”凶残无比。

其党为了达到它的目的,要求“自己人”承受“疼痛的极限”,冷静的想一想,这不邪恶吗?已经邪恶至极了!其党为了“保权”,为了“度过危机”,真的是视生命如草芥,而且越是“自己人”下手就越狠。这样的例子在历史上一幕幕的发生着,而且如今也在活生生的上演着,看不见吗?还为它卖命,值得吗?

在中国人渐渐的觉醒后,“五毛”们的东西实在也骗不了几个人,这一点笔者并不担心。笔者个人担心的是,那些“五毛”们的未来,他(它)们已经被卷进了黑色的漩涡中。为了可怜的利益,为了虚无的“升官”的“愿景”,一点点的出卖良知,一点点的出卖人格,一点点的出卖尊严,善良的本性越来越看不见,“人味”越来越淡,被自己构筑的未来越来越黑暗。它(他)们真的是为其党的“舆论工作”、“宣传工作”而“费尽心血”,那么认真的态度能去真正的关心关心自己,理智的,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的未来,那就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