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撼的宇宙天体 犹如在燃放烟花(组图)

发表:2015-04-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中有无量无际的星体,它们会历经出生、成长、衰老和死亡的生命历程。各种星体在各种生命阶段发出的不同光线,彼此交叉辉映,犹如在太空中燃放烟花,形成宇宙中最美丽的画。


NGC 3603星云:此星云距离船底星座(constellation Carina)2万光年,其中心部位有巨大的热恒星团,称为NGC 3603。(图片来源:NASA)


WR124恒星:此充满能量的星体被炙热的气体包围,这些气体以每小时超过15万公里的速度射向太空,仿佛太空中的烟火爆炸。(图片来源:NASA)


猎户座大星云(Orion Nebula)(图片来源:NASA)


LMC N49超新星残骸:这颗位于大麦哲伦星系(Large Magellanic Cloud)内的星体在爆炸后,留下类似白亮灯丝的残骸。(图片来源:NASA)


仙后座A(Cassiopeia A)超新星残骸:仙后座A是银河系内已知最年轻的超新星残骸,距离仙后座1万光年。(图片来源:NASA)


NGC 4214星系:此星系距离地球约130万光年,其内部星体的形成,犹如太空中的火树银花。(图片来源:NASA)


E0102超新星残骸:图中蓝色的部分为此超新星的残骸。(图片来源:NASA)


NGC 4449星系:此星系距离地球1,250万光年,其内部星体构成美丽的图案。(图片来源:NASA)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