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飞船就停在航天飞机后方!(图)

发表:2015-03-29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的飞船处在稳定安全轨道上,就在航天飞机主发动机舱的后方。(视频截图)

一些NASA宇航员和前雇员表示,自己在执行任务期间,看见过外星人或飞碟。

美国肯尼迪太空中心前雇员麦克莱兰(Clark C. McClelland)爆料,看到一个9英尺(2.7米)高的外星人,搭NASA航天飞机的顺风车,在航天飞机内和宇航员交谈。而超自然新闻网站Inquisitr在近日则上传了这一段视频。

麦克莱兰曾于1958年到1992年在NASA工作,其中包括在参与阿波罗登月计划。他表示,他负责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监控航天飞机,当时,他看到一个身材修长的外星人,在航天飞机酬载舱与两名NASA航天员在交谈。

他还从屏幕上看到,外星人的飞船处在稳定安全轨道上,就在航天飞机主发动机舱的后方。麦克莱兰说,这起事件大约有1分7秒,他记录了整个过程。“当我看到时,我知道是外星人和他们的飞船。”

麦克莱兰说,他和NASA宇航员、阿波罗14号的登月舱驾驶员埃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是私人朋友,米切尔是第6位走在月球上的宇航员,曾披露了惊人的外星人和UFO信息。他曾经声明:“自1940年有记录以来,90%的数以千计的不明飞行物,是来自其他星球的访客。”

米切尔曾告诉WPTV说,他确信,外星人一直在看我们,而且政府知晓此事。他说:“我不知道它们有多少,或它们在哪里,以及它们是如何做到的,但它们一直在观察我们,而且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一直能看到这些外星飞船。”

去年11月,一名自称是NASA前雇员、名为杰基(Jackie)的女子,致电美国电台脱口秀节目Coast to Coast AM,说她在1979年,曾看见有穿戴整齐的男子在火星上,并称当时有6位NASA雇员见过此事。

麦克莱兰还表示,外星人在地球上,就在我们之间。对于他的话,有人相信,有人质疑,甚至有人表示在NASA雇员名单里找不到麦克莱兰,麦克莱兰也在他个人网站中提出许多证据进行辩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