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用卡车载运UFO被拍到?(组图)

发表:2015-03-28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夜人车稀少的街道,大型拖板车载运一个UFO?(网络图片)


虽然被覆盖住外观,但仍可看出呈碟状的物体(网络图片)

又有网友在51区附近的内华达州拍到军用拖板车载运UFO

有几个国外网站报导说,这段影片可能是在51区附近的375号外星高速公路上拍摄到的!据说拍摄时间是在3月21日晚间,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辆红色的拖板车在前后数辆白色警车前导和护卫之下,缓缓通过深夜人车稀少的街道,大型拖板车载运一个被覆盖住外观,但仍可看出呈碟状的不明物体,事实上警方早已封锁路口,不让民众接近该物体,也不愿透露该物体究竟是什么。

其实,从2011年开始,民众就数度拍到相同规格和颜色的拖板车载运极其相似的不明物体行驶在公路上。


2011年12月,在美国堪萨斯州,同样的大型拖板车载着白色飞碟形状物体,经过77号公路,虽然上头盖了帆布,但可看出体积非常庞大,长度将近9公尺,当地警方甚至出动,在路口指挥开道,才让拖板车能顺利通行。(网络图片)


2012年6月晚间约11点左右,在美国首府华盛顿附近的高速公路上,许多民众目击一台白色不明飞行物体降落,外型扁平似圆形,接着就被军方卡车运走。(网络图片)

有民众猜测这些可能是外星人的飞碟,但有媒体报导称,实际上它可能是美军的一种新型飞行器,正运往他处准备做测试,也有传闻是格拉曼航空航太公司(Grumman Aerospace Corporation)正在秘密开发的无人机,不过这些传闻至今都未得到相关单位德证实。

YouTube频道Spi0n发布的这段影片于3月21日上传以后,立刻吸引网友注意,目前点阅率已经近6万,并且在快速累积中。网友有不同的意见,有人说是UFO,有人说是无人机,Math Moka说,它不是UFO,如果他们想要隐瞒,怎会让它公然出现在这么多灯光的公共道路上,有网友反驳说,就是知道你会说是假的,所以公开来让你看,你也会说是假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