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落马的中共“大老虎”名单出炉!(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3-21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自江派“军老虎”徐才厚病死后,有关下一中共即将落马的“大老虎”是谁,众说纷纭。近日,《新纪元周刊》发表署名黄昭越的评论文章对此进行了分析,文中根据目前的信息及情势发展,给出了或将落马的五只“大老虎”名单。

习近平的反腐动向备受各方关注。哪天打出“超级大老虎”,那些“超级大老虎”是谁?时政评论员黄昭越在《新纪元周刊》发表评论文章,文中根据目前的信息及情势发展,给出了或将落马的五只“大老虎”的名单,并分别指出他们“腐败指数”和“落马指数”。

江派二号人物、江泽民“头号军师”曾庆红(腐败指数:9;落马指数:10)

文章称,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几乎参与策划和安排了江派的大部份的计划和行动。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夺权计划和习近平上任后发生的大部份针对习的夺权大事件,都有曾庆红在背后策划的影子。

去年,有关曾庆红的丑闻不断曝出,文章认为,这显示曾庆红正在被从多条线上围剿。长期被曾庆红操控的港澳中联办3月被纳入中纪委监管范围。随后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落马,而宋的后台正是曾庆红,显示曾庆红的势力正在被清洗。此外,曾庆红妻侄女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遭举报涉嫌粤传媒内幕交易被大陆“财新网”详细报导。

6月14日,中共副国级高官全国政协前副主席苏荣,被调查。苏荣被认为是曾庆红的心腹。不久透过官方媒体发表有关苏荣的“忏悔”,苏荣在“忏悔”中交代,他的家就是权钱交易所,他本人就是权钱交易所所长。苏荣的招供会否把肃贪的战火引向曾庆红,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

今年1月,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马建也被调查。多方报导认为,马建被查涉及周永康、令计划、曾庆红。马建的副部长职位就是曾庆红安排的。

有知情人士对海外中文媒体透露,联通近期高管接连被抓,中纪委释放彻底整肃联通的信号,下一个要出事的就是联通总裁陆益民。据悉,陆益民曾是曾庆红的在中办时的大秘,也被认为主要针对曾庆红。

2月11日,曾庆红与周永康的石油帮基地中石油、中海油等26家央企进行专项巡视。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已经在剪除曾庆红的羽翼,待时机成熟就会拿下曾庆红。

中共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腐败指数:8;落马指数:9)

评论指出,刘云山没有政治人物为后台,但刘能够爬到现在的政治局常委,靠的就是讨好当时中共掌权的江泽民。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传部主管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L某”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他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香港《争鸣》2015年1月号报导,来自中纪委方面的消息称,刘云山在违反中共“党的保密纪律”方面,被记录在案,因其“先后向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私下传递了调查程式里所涉及的重点问题”。分析认为,在习近平当局和江派激烈的博弈过程中,刘云山是江派对抗习近平的前台人物,很可能被习近平提前拿下。

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腐败指数:8;落马指数:8)

文章称,吴官正是曾庆红的老乡和亲信,被曾庆红推荐给江泽民。近年来,吴官正的丑闻不断,并深涉苏荣案、王敏案。香港《前哨》2015年2月刊的报导称“未来日子,吴官正恐怕有难了。”

2014年9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潘逸阳落马,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潘逸阳是吴官正在江西的头号马前卒,潘被“双规”后彻底交代了吴官正以及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不法行径的材料。吴官正的一个儿子不仅在山东高调炒作房地产,也插手江西地产,南昌及赣州的地产项目大多被吴官正的儿子和亲属把持。此外,江西的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也被吴的家族完全掌控。

2010年10月,潘逸阳调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任职。其后,潘大开方便之门,先后将数个煤矿及石油的开采权,输送给吴官正的亲属。经由他自己和苏荣输送给吴官正亲属的利益,不下500亿人民币。

去年12月18日晚,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突然被宣布落马。据报,在吴官正任职山东省委书记期间,王敏备受重用。当时有分析表示,王敏被抓或意味他的后台吴官正等或浮出水面,北京要清查以吴官正为首的山东帮。

此外,落马的江西省原政协副主席许爱民也与曾先后主政江西的吴官正和苏荣有关。

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腐败指数:8;落马指数:8)

2002年11月的中共“十六大”上,李长春被江泽民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成为主管意识形态的“文化沙皇”。中共“十八大”前,李长春的相关丑闻被大量曝光。李长春的女儿李彤被海外媒体曝光利用私募基金发财自肥。据大连媒体界的消息称,李长春的哥哥李长吉因卷入薄熙来案,不久前被“双规”。

李长春的多名部也相继下落马。2014年2月28日,广东省原茂名市委书记周镇宏一审以受贿罪被判死刑缓刑两年。据悉,周镇宏属于江派官员,一路提拔皆来自前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

2014年河南政法界窝案爆发,包括人大原副主任秦玉海等多名政法系统落马。港媒报导,河南吏治从李长春时代就大为败坏。李长春从黑龙江调秦玉海到河南帮他看住后院,秦因此由厅级升到副省级并获副总警监衔。

“终极大老虎”江泽民(腐败指数:10;落马指数:10)

评论指出,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犯罪活动的调查,白书忠亲口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系统犯罪。

江泽民同时也是中共官场腐败的总根源。江泽民执政期,中共官场达到空前糜烂,从上至下疯狂敛财成风。

2003年就有海外报导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3.5亿美金的秘密帐号;江还在印尼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香港杂志曾披露,国际结算银行2002年12月发现一笔20多亿美金的巨额中国外流资金无人认领。之后因贪腐落马的原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刘金宝在狱中爆料,这笔钱是江泽民在中共16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出去的。

1994年,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几年时间江绵恒已建立起庞大的电信王国,并染指上海众多重要的经济领域。

近年来,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轰动国际,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招沽权证案”等,都涉及到江泽民家族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据悉,这些案件都与江绵恒有关,江绵恒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今年年初,多名江派“老虎”被公布“双开”、立案审查;与此同时,中共当局连续动作释放信号将反腐“打虎”目标锁定江泽民父子。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认为,未来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打击,将会加速展开,高层博弈已经离最后大摊牌的时间越来越近。

此外,中共江派另一军中“大老虎”郭伯雄也被认为即将落马的老虎之一。其他还包括现任江派常委张高丽和张德江二人,亦被列为即将落马的老虎名单上。

中共江派另一军中“大老虎”郭伯雄

香港《凤凰卫视》3月12日报导,郭正钢在中共“两会”前夕,被中共军队的总政保卫部派专职军官把其从杭州用专机押解到北京。《路透社》引述一名与军方有关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郭伯雄也陷于困境,正在被调查,宣布他儿子被立案调查,其实是对外透露关于他本人的一个信息。

近日,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郭伯雄早已被监视居住。两个消息来源透露,中共当局很可能在本月内正式对外公布对前中共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进行立案调查。除了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被宣布调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亦被双规。

自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曾数度传出被抓消息。去年,大陆一家颇具公信力的时政微信账号“察时局”在披露军队反腐尤其是徐才厚案时,明确称“最近一些动向显示,军中正在打另一只‘大老虎’,或将适时公布。但目前查处的范围仅在上一届卸任高官和现任官员,范围没有外界谣传的广”。被认为矛头指向江派军中大佬郭伯雄。

今年1月13日至19日,中共七大军区举行党委常委会表态支持习近平,各大军区“一致认为”要与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推动军队反腐。当时有分析认为,这一信息是郭伯雄落马的前奏。25日,海外媒体报导引述北京军界人士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过年前后被正式宣布“双规”。

法国中文网引述香港《文汇报》报导称,3月5日上午记者询问郭伯雄是否涉案被抓,曾扳倒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炮轰郭伯雄和徐才厚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微笑着对记者说,“你懂的”。凤凰网追问“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刘源说:“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

在这看似滴水不漏的问答后,凤凰网以《刘源答凤凰网“军中有无更大老虎”:等中央消息》为标题在首页加黑展示,以近乎直接点名郭伯雄的手法透露了玄机。作为一个直接落户北京的媒体而言,这种点名值得注意。

据观察人士分析认为,作为江泽民在军中心腹之一的郭伯雄,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中共军中下一只落马的“大老虎”。有分析认为,郭家多人被拿下,其亲信纷纷落马,说明郭伯雄的问题已经相当严重了,这一切都被视为中共当局预拿下郭伯雄的前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