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郭正钢仕途沉浮的妻子照片曝光(图)

作者:李梦婷 发表:2015-03-18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梦婷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媒体《凤凰周刊》发表《郭正钢沉浮录》一文,揭秘郭正钢以惊人的速度“往上飞”,又猝不及防“往下掉”的仕途内幕,而这个过程中少不了郭正钢的妻子吴芳芳。

《凤凰周刊》发表《郭正钢沉浮录》一文,据称,郭正钢早年曾在兰州军区所辖的47军通讯团下属分队担任指导员,没几年,一纸调令将郭从部队基层调到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机关,分管总后院校的招生工作。外媒曾报,郭正钢在总后任职时经常不上班。在此期间,郭正钢与总参通讯总站的一名浙江杭州籍的女子结婚,二人育有一女。

2007年,37岁的郭正钢从总后空降到浙江省军区任职政治部副主任,是当时中共全军最年轻的正师职干部。在军内拥有充分资源的郭正钢走上快速擢升之路。

在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任上蛰伏4年后,郭由政治部副主任转任警备区政委。2011年底,郭正钢到舟山警备区代职满一年后,便接到了国防大学进修的通知,这通常是大校军官擢升前的信号。

郭正钢空降浙江后,在那里结识了年届不惑却即善于应酬的杭州淳安女商人吴芳芳。当时吴芳芳做生意牵涉到向部队租地皮,与军方人士往来较多,因而有机会与郭正钢接触。

报导称,2012年对郭正钢来说是关键的一年,42岁的郭正钢在完成最高军事学府的例常进修后,就会收到副军职晋级命令,一步跨入副军少将序列。然而这一年,已与前夫离婚的吴芳芳怀上了郭正钢的孩子“吴一度带着她的老娘挺着个大肚子跑去省军区郭的办公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为了避免负面舆论对郭的晋级上升产生不利影响,郭正钢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于2012年12月与吴芳芳办理结婚登记。

2013年正月初三,吴芳芳为郭家生了一个儿子。吴芳芳改名为吴宥萱,其担任董事长的杭州瑞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法人的名字亦变更为“吴宥萱”。工商注册信息显示,更名时间在2013年3月29日。随即,吴的军产项目——杭州市郊下沙九堡几处市场因大规模拖欠投资户返租、材料商建筑商工程款、合作伙伴的投资款等,相继爆发群访群诉事件。为了躲避风波,郭、吴二人几次搬家。但数百市场投资户车轮战式的维权,已使得郭正钢的家事几乎路人皆知。

去年11月,中央巡视组巡视浙江时,投资客们排队上访,相关反映批转军方。在多重压力之下,吴及郭家人开始筹谋将烂摊子转手他人。吴曾与浙江一家民企频密接触,但多次磋商未果。

2015年1月14日,1970年出生的郭正钢首次以以少将军衔在媒体上露面,但刚被授予少将军衔不久,即于2月被立案侦查,被外界笑称任职“最短暂的少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