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闯禁区!3中国客闹翻日本机场逾六千人受阻(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3-11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游客闯入日本那霸机场禁区后,机场要求所有旅客重新安检。(图/翻摄YouTube)

【看中国2015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3月8日一名中国大陆游客在香港机场候机时,用电锅在大厅煮饭让人傻眼后,3月9日,再有3名中国大陆女游客在日本那霸机场,为找免税店购物闯入禁区事件,最终造成超过30个航班停飞或延误、6300名旅客受到影响。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3月9日下午2时许,三名中国女游客从日本石垣岛搭机抵达日本冲绳县那霸机场,预定转机前往东京羽田机场。当地时间下午3时8分,三人抵达那霸机场,由于飞往羽田机场的航班在下午4时50分起飞,因此三人计划利用候机的空档时间,在机场内免税店里血拼。

然而,三人在寻找免税店时,从2楼的出境大厅误打误撞进入1楼的行李提取处,此后不顾工作人员的制止,再强行折返回2楼的候机大厅。由于机场规定,旅客一旦走出出境大厅,若要折返就必须重新在进行离境安检。因为机场人员担心折返的旅客有可能借此机会躲过安检,携带或转交违禁品给其他乘客,因此,那霸机场方面依规定重新对出境大厅的旅客进行第二次安检。

一名日本旅客亲眼目击机场旅客大排长龙等待安检的场景,并随即拍下现场画面上传网络,引发外界舆论哗然。

据悉,包括全日空那霸石垣线、宫古线及鹿儿岛线等五个航班因此而停飞,全日空和日航飞往羽田、福冈等至少25架次航班延误起飞时间,至少超过6300名乘客受此影响,而被延迟最长的航班晚点3小时。

有不少日本网友嘲讽道:“身处人类的地方简直厚颜无耻!”有中国大陆网友反驳说:“这难道不应该机场反省吗?是怎么可以‘不慎’出去完了,还能不安检就直接进去二楼的?”

“机场设计有漏洞,国内游客也有些自说自话。”有网友感慨表示:所有给中国大陆带队的导游都头痛这些事。

“在机场乱走怪日本。有雾霾怪柴静提出来。随地大小便怪没厕所。”网友质疑,为什么遇事不自我检讨,这就是“国内人”的素质现状?

更有网友留言:“中共统治的国家比起IS(伊斯兰国)更可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