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C2概念车洛杉矶登场(组图)

发表:2015-02-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美国洛杉矶车展,Lexus LF-C2概念车的真实样貌也正式呈现在世人面前。一如预期,Lexus LF-C2概念车即是以现行RC车系所衍生的敞篷概念车款。而据Lexus表示:Lexus LF-C2概念车,除了展现其对於2+2座敞篷GT跑车的概念演绎外,亦藉此揭示了Lexus品牌的新世代设计风格。

由Lexus LF-C2概念车外观的基础线条看来,不难发现其与现行市售RC车系有着诸多的共同之处,特别是在头尾灯的造型上更是颇为神似。

不过为了突显敞篷概念车款的优雅线条设计,原厂特别为LF-C2选择了特殊的金色外观涂装,在灯光反射下可让外观线条的变化更加明显。且在车头部份,同样具备了箭矢型LED昼型灯外,并在保杆两侧追加了LED灯组,让车头具备了更为强烈的辨识效果。

尾灯部份, Lexus LF-C2概念车更刻意利用三个L型的设计安置於车尾後方,在夜晚亮起时更可突显其设计上的创意巧思。

此外,LF-C2概念车在车头安置的大型水箱罩部份,也特别采用了特殊的进气栅口设计,由引擎盖向下延伸采用直立编织设计,到了保杆位置则改采交叉状编织法。并在下方两侧保留了进气口的设计,与保杆两侧直立式三角状的进气孔造型相互呼应。

LF-C2概念车内装沿用了来自市售RC车系的设计基础,但改采灰白双色的内装设计,突显敞篷GT跑车的豪华质感,并在中控台冷气出风口追加了金属栅状设计。

同时包含仪表、跑车化方向盘两侧控键、安置於中控台内的大型萤幕,皆全数改采蓝光触控式显示,排档座面板也改采与车身同色处理,搭配大量以皮质包覆的座舱,突显质感表现。

为了强调LF-C2概念车浓郁的跑格设定,原厂特别在内装采用了来自IS F的跑车化双前座椅,并施以白色真皮包覆,後座则以由中控台向後延伸的设计,区隔成两个独立的座位。由後座头枕延伸至车尾的驼峰造型,可说是Lexus LF-C2概念车外观上最吸引人的特色。

Lexus原厂并未提供Lexus LF-C2概念车所采用的敞篷机构规格,未能一窥其内部设计。原厂并未表示关於LF-C2概念车的量产与否,其是否会正式加入现行RC车系成为最新的成员,亦值得後续观察。

来源:U-CA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