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岩画中的“外星人”(组图)

作者:榑加 发表:2015-02-12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万年洞穴壁画描绘的图像,与电影里的外星人形象十分相似。(视频截图)

外星人可能在史前已经存在?检视一些古代遗留下的岩画中,竟然也发现了外星人出现的征象。

2014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表一本新书《考古学、人类学和星际通讯》,搜罗了一些证据,部份章节介绍人们过去、现在和将来如何与外星人沟通的问题。其中,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研究人员埃德蒙森(William Edmondson)论及地球上的岩画可能是外星人所创作的可能性。

时至今日,人们对这些图形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被刻在岩石上、或谁创作了它们,所知甚少。

印度万年岩画图像 外星人现踪

座落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的伯斯德尔(Bastar)部落坎克尔(Kanker)区的恰拉玛(Charama)周边两个村庄Chandeli和Gotitola发现岩画的洞穴内的岩画,发现有外星人和UFO的图像。

据《印度时报》报导,考古学家巴格特(JR Bhagat)表示,这些壁画描绘的图像,与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里的外星人形象十分相似。“这些壁画由天然颜料涂刻而成,历经万年而不褪色。画中所雕刻的这些人物千奇百怪,有的拿着像武器一样的东西,颜面容貌特征不清楚,有些人物没有鼻子和嘴巴,有一些画中的人穿着像太空服一样的衣服。还有,扇形的天线和三个支撑腿的飞行器与现代UFO的造形极为相似。


印度考古学家指述,万年洞穴壁画描绘的图像,与电影里的外星人形象十分相似。(视频截图)

当地民间流传着类似外星人的古老传说。从祖先流传下来“罗黑拉人”(rohela people)的故事,这种人很细小,他们乘坐圆形飞行物体从天而降,并从村子里带走一两个人,且一去不复返。也有少数当地人把这些岩画当成神物祭拜。

大陆广东罗定“公婆石”

2010年,位于广东与广西交界处的罗定市偏僻山乡道路上发现一处罕见岩画,岩画中有人、马以及星座图案,和类似文字的图案。而道路边一处巨大岩石上还有类似“外星人”带着天线的图案,令考古学家大开眼界。整块大石座落处是颇佳的天象观测点,当然也是对空通讯良好的地方。


大陆广东罗定“公婆石”岩画疑似外星人图像。(网络图片)

距离广西仅三公里的罗定市泗纶镇分会村火窑岗的半山上,有两块巨石隔溪相对,当地人称为“公婆石”,就在靠路边的一块发现了岩画。岩石上有三个人形图案,其中最清晰的一个看似头戴“头盔”,顶部画有三根线条,两根分向左右,中间一根似天线,顶端有一小球,面部眼睛、鼻子依稀可辨,额部画一个圈,有考古人士指称为类似“外星人”。

岩石上最多的是圆圈中间加一个点的星座图案,看得清晰的约有12个。经过目测,巨石长约14~15米、宽约6米、高度约10米左右。“公婆石”岩画既没有文字记载,又没有参照物,而且雕刻手法原始古朴,加上内容反映原始祭祀场面,所以推测其为史前岩画。当地人猜想画中人物是描绘古代“羽人”或是描绘外星来客,也可能是当地古代百越土著首领图像。

外星生命杜立巴人的石碟

中国西部高原一座大山里,有人发现一些一万两千年前的石碟,上面的神秘文字,是来自名叫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

1938年,考古学家Chi Pu Tei在青藏高原东北端的巴颜喀拉山脉发现一系列相互连通的山洞,山洞中有着形状奇特的遗骸和数百个神秘石碟,被称作“杜立巴石碟”。神秘的是,那些山洞后来再也没有被找到过。当时考古队还在石壁上发现太阳、星星以及其他天体的图画。


据说是杜立巴石碟的照片(网络图片)

石碟中心有一个孔,表面有螺旋形的凹槽,从中心延伸到边缘,凹槽上面布满类似象形文字的符号。大约20年后,一位中国教授成功解读了这些外星文字。故事是这样的,1万2千年前,外星人的飞船坠毁在中国的西部地区。他们在山洞里留下这些石碟,随后离开。

据说,杜立巴石碟还具有某些特殊的光电特质。上个世纪60年代末,苏联科学家在检验了这些石碟的成分后,对杜立巴石碟的整体图案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