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透了!令计划妻至少还与四男有染(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2-10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丽萍的性丑闻,在其夫出事后,陆续浮出水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贪官一倒台,少不了一堆淫事爆出。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的艳事,在其夫出事后,也陆续浮出水面。近日,山东枣庄市委书记陈伟被免职,陈伟被爆与谷丽萍“关系密切”。港媒随后盘点多个与谷丽萍有染的男人。

港媒《凤凰网》今日(10日)有文章披露除令计划之外的四个和谷丽萍“关系密切”的男人:芮成钢、毛晓峰、曾显波、陈伟。并评论说,贪官淫乱是普遍现象,没想到贪官夫人也好这一口,真是各取所需各得其所。

博主“皇城一兵”同日也发表博文《令计划老婆“坏了”多少男人?》指出,从公开报导看,除毛晓峰外,已落马、被查的还有:曾被称为“江南才子”、“山东最年轻市委书记”——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最年轻最帅气也最有才气”的央视节目主持人芮成钢,长相俊伟、风流倜傥的“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

央视主持人芮成钢


芮成钢(网络图片)

在令计划倒台之前,坊间就盛传谷丽萍和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有染。当令计划倒台过后,这一消息得到了官方媒体的证实。

在谷丽萍的男人当中,和其他男人相比,芮成钢最年轻最帅气,名声在外。芮成钢被认为是谷丽萍最宠爱的男人,或许因此芮成钢获得了令计划“枕边人”透露的大量中共机密。

去年9月,有海外媒体曾爆料称,芮成钢在审讯时声泪俱下,称遭令计划之妻、57岁的谷丽萍性侵。同时芮也已招供,有透过与谷的“特殊关系”获取中共内部机密,并提供给外国情报机关。

而据《明镜邮报》引述消息来源称,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本身就是罕见的“公共情夫”,其情妇队伍竟是可组成一个排的中共高官夫人。真应了一句话:“贵圈真乱”。

公开资料显示,芮成钢是安徽合肥人,1977年9月24日生,中共党员,原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014年7月11日下午被检方带走。

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


毛晓峰(网络图片)

毛晓峰被认为是最年轻银行行长,虽长相不如芮成钢帅气,但“年轻有为”。据媒体人罗昌平指,毛晓峰本身就不时有风流韵事传出来,包括与民生的女员工私通,因此其也足以让谷丽萍倾心。据报,毛晓峰在民生银行内部组建高官夫人俱乐部,谷丽萍在民生银行旗下公司民生租赁任职3年,只领工资不上班。

资料显示,毛晓峰1972年出生,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行政管理学硕士,湖南大学管理学博士毕业。曾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县长助理、县委副书记,共青团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团中央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助理,中国民生银行董事会秘书;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等职务。2015年01月31日,民生银行公告称,毛晓峰辞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媒体证实,毛晓峰已经被中纪委带走协查。

青岛福日老板曾显波


曾显波(网络图片)

曾显波,1967年生,青岛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

据报,谷丽萍作为中共高官富太,行事高调,以“公益”为旗号,大肆敛财。2003年11月,谷丽萍出面召集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共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7家机构创建了公益组织“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自任副理事长、总干事。

福日老板曾显波直接就是谷丽萍YBC“敛财圈”中人,曾参与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刚成立时的捐助。

据悉,谷丽萍会经常到青岛游玩,接待工作由曾显波安排。在青岛,谷丽萍最常住的地方为青岛崂山风景区西麦窑村的别墅区。

海外媒体曾报导,谷丽萍曾欲通过海路坐船逃亡日本,去年12月在青岛被捕。1月中,有传闻称当时船的提供者即为曾显波,曾已在2014年圣诞节前后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云云。但2015年1月24日下午,曾显波又露面出席福日劳斯莱斯首台自主定制版幻影新车交车仪式。

港媒称,谷丽萍如此好色,曾显波则长相帅气,很难想象两人之间没有超越友情的插曲。

山东枣庄市委书记陈伟


陈伟(网络图片)

山东枣庄市委书记陈伟近日被证实免职。

资料显示,陈伟,1966年10月生,浙江金华人,中共党员,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山东省威海市市长助理、副市长,枣庄市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2015年1月被免职。

据大陆媒体报导,作为一名“65”后中共正厅级官员,陈伟曾在山东官场创下多个升迁纪录。其中在不到2年内由正处级升至正厅级,在36岁成为“最年轻正厅级官员”,40岁又成为当时“最年轻市长”。

非常蹊跷的是,枣庄市委书记陈伟仕途所经的威海、枣庄两地,均曾是谷丽萍一家生活过的地方。谷丽萍籍贯即是山东威海,后来一度迁徙到枣庄生活。陈伟辗转两地为官,显然有为谷丽萍看家护院的意味。知情人士称,谷丽萍近年来常回枣庄游玩,都是陈伟接待。

早年陈伟入主山东团省委,谷丽萍曾任总干事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也在山东落地,山东成为至今全国唯一一个实现地级市YBC创业办公室全覆盖的省份。2014年初,全国YBC2013年度工作会议也选择在枣庄台儿庄古城召开。足见陈伟和谷丽萍的关系非同一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