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干燥和污浊空气的7个技巧和窍门(图)

作者:依明编译 发表:2015-02-03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1。在冬天,通过培养一些大自然的空气净化器可调节室内的空气质。几种耐寒品种,如蔓绿绒、竹棕榈、吊兰、垂榕,和英国常春藤已经被科学证明,能从空气中去除杂质。而这些活生的,美丽的东西已经成为室内装饰的物品。

2。一开暖气的时侯,家里的空气就变得干燥。由于干燥的空气使人感觉湿润凉爽,所以又多加点暖气,从而使空气更干燥,甚至更不舒服。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因此,一个房间或整个房子添个加湿器不仅可以撤消干燥的空气,它也可以帮助您保持恒温而省钱。

3。一台加湿器是很有帮助,实际上您并不需要加湿器来增加您家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您可以随时通过一盘水或一杯水靠近散热器(radiator)让水分蒸发,而快速地创造更多的湿度。

4。避免使用烤箱,而是用炉灶煮水。无论您是沸水泡茶或加热冷冻面条等,要用炉灶而不是微波炉,在干燥的冬季,每一点水分都可以帮助您的家感觉更舒适。

5。另一个免费的,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增加室内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含量:在洗碗机的清洗周期结束时,拉出机架,让清洁碗碟风干。像在炉灶上煮水一样,有助于您家的健康和舒适。

6。如果您有过敏症,冬季在家里会让您感到很难受,除非您重新评估您的清洁手法。首先,避免使用有毒的清洁剂,其气味不能从关紧的窗户消出。其次,您需更多次的吸尘。这样的话就能尽量减少粉尘等过敏原,您就可以松口气。

7。在比较温暖的一天,打开窗户。虽然寒冷,但空气清新,即时提供清除混浊空气和它里面的杂质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