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装束 40+熟男搭配(组图)

发表:2015-01-1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十岁的成熟男士,无论是气质修养还是财富地位各方面都趋于完美。每个成功者都有自己的穿衣之道,不管你有多么了不起,面对不同场合基本的着装礼节是必须的,而在这礼节之上体现就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下面,就奉上熟男秋冬的权势搭配法则!

STEP 1:没有霸气就不要轻易尝试双排扣西装

尽管服饰风格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当男人认真审视自己时,西装所蕴含的力量永远唯一无二!双排扣西装,这种从上世纪20年代起就成为与男权紧密相连的服款,在设计师的巧思下被赋予更多年轻的色彩,从卓尔不群的面料到个性鲜明的图案,双排扣西装绝对拥有永恒的魅力。

RIONI格纹双排扣西装,采用羊毛与丝质混纺的面料兼具保温性和光泽感;没有一本正经的用衬衫领带搭配,而是轻巧的用撞色衬衫混搭;沉稳大胆打破了正装过于沉闷无聊的气氛。注重细节的熟男一定不会忘了用口袋巾点缀,这种时髦的商务正装不仅上班时穿着,私下约会或是参加聚会艺术展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STEP 2:皮草——铁汉的温情一面

Emporio Armani皮草领饰的机车皮夹克顿时有种新潮,若是穿在年轻人身上只会显得酷劲浮夸的款式,却让熟男的儒雅中和的清爽干练。廓形简单利落的外套里面搭配同色系毛衣、下身穿上合体西裤,即可以轻松的搭配出时尚感觉!

Tips:身高没有明显优势的男士尤其要注意,在选则皮草时不要选择过于夸张的款式,一不小心会有暴发户嫌疑。已经选择唱主角的皮草外套,在搭配裤子、鞋子甚至是饰品时,一定要化繁为简,颜色尽量偏深,不要让整体造型出现过多的色彩。

STEP 3:高贵优雅代名词天鹅绒

天鹅绒永远都是贵族的代名词,在Dolce&Gabbana的秀场上,天鹅绒西装永远都是优雅绅士挑逗人心的利器。而最会穿衣的设计师Tom Ford,更是自家每季天鹅绒单品的活广告。

对于熟男来说要一件深蓝色天鹅绒西服,将是休闲、正式、派对三者兼具得力助手。深蓝色西装并不会像黑色那样太过正式,显得压抑沉闷但是却显得沉稳可靠,尤其会显得肤色健康气色好。参加晚宴派对的时候,简单搭配白色衬衫和领结就让整个人显得优雅又复古;上图展示的是商务休闲时的清雅搭配,用撞色毛衣代替衬衫领带让整个人活跃了起来。

Tips:如果想看起来活跃一些,可以用鲜艳的领带或是围巾去点缀。鞋子可以选择和领带同色系的深色做呼应,让整个人立体起来又不会浮夸。

STEP 4:威严潇洒的硬汉长大衣

Giorgio Armani的单排扣束腰军款大衣没有多余花俏的修饰,唯有笔挺的线条与完美的剪裁。最常见的羊绒、粗呢、雪花呢,就能打造不拘言笑的硬汉派绅士。你只需要搭配修身西裤,这样血统气派庄严的大衣,足够让你在整个冬日里被旁人铭记。

Tips:硬汉做派对是身材的一个很大考验,如果你正在健身道路上挣扎,还是谨慎尝试。另外很多国外熟男都很喜欢用大背头来展现干练气质,如果你脸部轮廓分明大背头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STEP 5: 精致法兰绒西裤/硬壳旅行包

对于熟男来说穿着搭配得体的衣服,要比夸张展示更为重要。如何使自己的搭配看起来精致而又令人舒服,法兰绒西裤就是个中翘楚,不仅有型而且适用于各种场合,尤其推荐商务旅行时穿着!长时间的飞机或是公路旅途,法兰绒面料都能让你清爽舒适,不易起皱的特点更是让商务人士趋之若鹜。在今年的流行中,高领毛衫成了西装、外套的最好搭档,熟男驾驭起来远比年轻人来的轻松,商务精英不仅只有刻板的一面,能将品味与社会地位完美协调才是王道。

Tips:作为商务男士一款合适的旅行包是决不能缺少的,权势者更倾向于硬壳质感的款式。上图型男的旅行包就是很值得借鉴的一款,够商务也绝对可以体现出你不俗的品味。

来源:YOK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