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中共军方卖官行情曝光(图)

发表:2015-01-17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左)、徐才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7日讯】近日,中共军方买官卖官行情被曝光。报导称在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任职期间,军方跑官、买官、卖官已成风气,其潜规则导致军心涣散。

据海外媒体引述中共军方总政治部知情人士所爆猛料称,在郭伯雄、徐才厚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跑官买官靡然成风。所谓的“民主测评”则是中共军中行贿受贿的潜规则。

而“千军万马”、“百万雄师”也被糟蹋成为军方人人皆知的买卖官职的明码标价。其中军职干部标价1000万元人民币,即“千军万马”;“百万雄师”则指100万人民币可以买到师职干部。不仅如此,团、营、连职等层层明码标价进行买卖,导致军心涣散,军官积极请客送礼,上下搞“公关”,为晋升铺路。

报导还称,所谓的“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制度”,则成为郭伯雄、徐才厚用以打击政敌、排斥异己的手段。只有大胆送钱的军官会被迅速入选“后备干部”名单,在“民主测评”中这些送钱的军官会因“优异表现”被提拔或重用。那些不入他们“法眼”的军官无法通过“民主测评”。

此外,2014年上半年,中共军方总政治部副主任到武警部队考察调研,当时“民主测评”武警正军职后备干部排名第一的是武警水电部队指挥部司令员刘占琪。但年底刘占琪就被调查。

中共总政治部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董维民﹑政治部主任马向东的“民主测评”都是“优秀”,但最终都被举报落马。

责任编辑:狄源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