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生物“天蛾人”的传说(组图)

发表:2015-01-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谣传中的神祕生物(网络图片)

你知道世界上还有多少种谣传中的神祕生物吗?这些生物很多都有拍成电影,就像电影“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一样。不过这部电影据说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真实故事,而“天蛾人”也是实际存在的传说。


电影“天蛾人”(网络图片)


改编自小说《外星访客:惊人的天蛾人预言》 (网络图片)

传说的起源

天蛾人的传说大约是从1967年“银桥(Silver Bridge)”断裂事件开始的。据说在1966至1967年间,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州许多人声称他们看到了一个有翅膀的不名生物,甚至有新闻记载此事,而后来连结西维吉尼亚和俄亥俄州的“银桥”在一次尖峰时刻大塞车时断了,造成46个人死亡,于是“天蛾人”是灾难使者的说法开始流传。


“银桥”有人曾经拍到诡异的、疑似有翅生物的照片(网络图片)

跟电影中创造出来的那个有些艺术化的形象有点不一样,传说中的“天蛾人”共通的特征是没有头,眼睛长在胸部,而且会发出诡异的红色光芒,他们不会伤害人类,出现只是为了警告人们这个地方将会发生灾难。


“天蛾人”想像图(网络图片)


在911的时候,由于有人再度拍到了诡异的有翅生物的照片,因此“天蛾人”的传说悄悄的流传起来。(网络图片)

尽管“天蛾人”的传说相当多,甚至连探索频道的“怪兽档案”第一集就从天蛾人的传说开始,但是也有人坚持天蛾人的都市传说只是美国一位骗钱作家Gray Barker的穿凿附会,这个人写了一系列的超自然档案书籍,将“天蛾人”和“银桥断裂事件”连结在一起,但许多人指责他只是为了卖钱而虚构了这些故事。

来源:卡卡洛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