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加拿大旅游出差10个实用Apps(图)

发表:2015-01-1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时今日,出门在外一部智能手机不可少,除了在等飞机等火车时打发时间,通讯联络查数据,有了它,一切事半功倍,到底你装的APP(应用程序)够不够实用?今期潮流为你补遗。

很多人在出门旅游前或者过程中,都依赖网络寻寻觅觅,从找机票、酒店到租车,有人用起来得心应手,有人就耗时费事不得要领。对于公干出差的人,总在追赶和压力下行进,所以要特别懂得安排,今期介绍的10个APP,特别适合商务公干的旅人。

Roomer

www.roomertravel.com

目的地是某市,但因为举办国际大型会议,全城酒店客满,即使在一般旅游网站都找不到房间,你也有机会透过这个网站,从某人手上取得他临时改变主意放弃的房间。相反,如果你之前订好了房,因事未能入住,也可以在这里找寻接手的人。

Wi-Fi Finder

全民皆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计算机的今天,Wi-Fi直如阳光空气,虽说很多酒店、咖啡店、快餐店食肆都有提供,但要确定附近哪里有,最好还是靠它帮手。

City Maps2Go

世界各地的地图。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靠上网就能使用,但要在出发前先下载好目的地的地图,路上就可以随时使用。

Mileage Expense Log

路上的开支细节,用这个APP可以巨细无遗地记录,回到办公室再转成HTML或者CSV档,再加上收据上交,是不是很简单有效率呢?

Waze

对外地城市的道路情况不太了解?随时可能因为交通堵塞阻迟了出席重大会议的时间,坐在出租车上干着急也于事无补,这个APP可以教你走别的路,自己开车的话,它也会提醒你哪里有测速设备等。

Airports by TravelNerd

频繁出差的人在飞机场也要争分夺秒地做很多事,这个APP提供各大机场的地图、设施及Wi-Fi数据、附近的停车设备和收费等,也可以透过他找到跟你分担出租车费的旅客。

Hotel Tonight

因事要比预期多逗留一两天,这个APP可以帮你以较快较低价找到酒店房,但注意不是所有城市都在名单上。

Next Flight

事情进展顺利,可以提早回家?这个APP可以助你找到下一班机的机票,但不显示价钱。

SeatGuru by TripAdvisor

如果你对飞机上的座位有要求,这个APP可以帮你作出选择,无论你想面前多点空间、靠近电源,还是要通道位。

GasBuddy

如果你是驾车出差,这个程序可以是个好帮手,显示附近哪里有加油站,更会显示油站的油价。 

来源:51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