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貴在深度和真诚 女人美在风度和表情(图)

发表:2015-01-09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认为女人的可爱最重要,女人认为男人的可靠最重要。

于是女人总在感情中跋涉,男人总在责任里奔波。

男人说累是累在肩上,女人说累是累在心里。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的迷惑;

女人爱用心来想男人,最易受伤心的折磨。

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注重前者,男人则往往看重后者。所以有人说,男人选择女人凭感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知觉;男人爱看女人眼前怎样,女人爱看男人今后如何。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说值得爱的女人不止一个;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却说,值得爱的男人只有一个。

女人比男人话多,却常常说服不了自己;男人虽然话少,说起来却能一针见血。

女人对男人的崇拜,使男人有了力量和勇气;男人对女人的欣赏,使女人多了妩媚和灵气。但盲目崇拜会使男人自命不凡,过分欣赏会令女人轻浮自欺。

其实爱情是一个定值的能量体,用得快,消失得快,慢慢用,可以长久。君不见轰轰烈烈的情人多在平静下来后分手,只落得个曾经拥有,回忆再好也只是回忆,拥有的才是真实的,频频回顾不免遗失将行的路,目视前方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时时常苦心琢磨。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我爱谁。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诚;女人的美,美在风度和表情。男人说,世间的美是因为有男人对女人的爱;女人说,女人给世界爱才产生一切的美。

有男人说,女人是二十而美,三十而强,四十而贤,五十而润;有女人说男人对女人应是二十而慕,三十而助,四十而敬,五十而赏。男人说做男人难,要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像拉满的弓和不能回头的箭;女人说做女人难,做女强人更受责难,退而守家,又是目光短浅。于是,男人和女人时常想换位置,但是如果调换了位置又会如何呢?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