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购买监控民众的手机木马(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1-08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州某公安分局公开购置木马病毒,用最权威的资料,证实了中共政府长期监控民众的证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月7日上午,据媒体人、记者刘虎披露,浙江温州某公安分局公开购置木马病毒。公示截图显示,此设备专门针对安卓或苹果已越狱手机,可植入木马,监控手机,总价14.9万元。

公示截图显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花费4.9万元,购买专门针对安卓或苹果已越狱手机,可实时监控手机通话、短信以及照片等信息的手机木马一套。花费10万元购买针对安卓或苹果已越狱手机进行接触式植入木马程序的打码器一套。供货单位显示为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这份招标公示信息也暴露了中共公安系统内部早已实行多年的一个秘密:使用这种技术手段来监听、侦看和侦查民众,监控民众,早已从中央到省市的各级公安机关中普遍使用。

过去,人们虽然间接地从一些渠道知道这一点,但从未获得确切的证据,官方也从未正面承认过。这次,一个低级别政府机构,用最直接的证据,不经意地泄露了中共机密。

这一技术武器被公权力部门滥用,用来打击报复普通民众、异见分子、维权上访人士和修炼法轮功民众等七类重点人员,搜索分类这类人员不超过2分钟,把所有信息碰撞一遍不会超过40秒,甚至可以对所谓重点人口GPS定位。它是侵犯公民隐私和私权力的一种最常见手段。海外《明慧网》就曾多次报导,公安、国保警察就利用电话监听、窃听等方式,监控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

对于因强拆、征地等长期上访的民众,中共公安部门也是通过技术手段监控他们的手机。时事评论员东步亮就在网路上披露,有维权上访村民本来约好某一天到某地上访,刚开始没经验,用电话和短信互相联系,结果往往到了时间,还没从家里出发,就被逮住关进了派出所。后来他们换手机、换号码,但还是不行。再后来干脆每次行动时,把手机放在家里,用最原始的手段,像搞地下工作一样,偷偷写纸条,或用人工传话进行联系,最后终于赴京上访成功。

他还提到他的朋友曾和一位异议敏感人士接触,互换了名片。后来,过了很久之后,那位敏感人士给他写了一封电子邮件,他不过礼貌性地回复了一封信,双方并未谈到任何敏感或违法的话题。结果,过了没多久,中共国安部门竟然找到了朋友的单位,通过纪检部门找他谈话,让他交代是怎么认识那位敏感人士的,见面时都谈了些什么、还有哪些人在场。

他认为,中共独裁政府早已沦为一个特务和警察国家,国家暴力机关无限滥用和扩张的警察权力,使得他们可以肆意对任何人的任何行为,进行无限期的监控。身在其中的每一个大陆民众,都是透明的、不安全的,没有任何隐私可言。

对于此事为何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东步亮说:“这条招标信息之所以被网友热议,是因为它具有爆炸性,惊醒了大陆民众:原来政府竟然是人人深恶痛绝的手机病毒的采购方之一,用纳税人的钱监控纳税人,中共政府公然干违法的事,这是只有这个独裁国家才有的奇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