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神经大条却福星高照的女星(图)

发表:2015-01-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傻人有傻福”,生活中这类人确实很容易感知幸福,因为简单,所以离幸福越近。神经大条看起来有点“傻”,但并不是真正的傻乎乎,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犹如“难得糊涂”,道理一样,诠释的生活理念也是如此,神经大条的“傻”的人从某些角度来看,是另一种聪明。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里看似神经大条却能福星高照额十大女星

姚晨

在于凌霄肃离婚后,虽然姚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是难得的是大姚天生乐观向上的个性,让她很快投身到事业中,为广大观众带来新的作品。生活中的姚晨跟“郭芙蓉”一个个性,傻傻的,大嘴,重友谊,善良,一点也不矫情。

杨千嬅

被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也是那种大大咧咧,无忧无虑的女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生活态度,使得她称为众多喜剧片的必选女主角,收获多多噢。憨憨的笑容,无所顾忌的大声说话,这也许就是杨千嬅所要诠释的生活意义,想说就说,想爱就爱。

小S

小S虽然在节目中疯疯傻傻,不计后果地调戏嘉宾,但是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些许举动很多是为了节目效果。私底下的她是一个顾家爱老公的好妈妈,好妻子,只有在舞台,她在会成为真正的小S,而生活中她是那个憨憨的,傻傻的,对朋友“吹毛求疵”,但是却心疼每一个人。

吴君如

吴君如算是中国影坛少有的在喜剧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女星。傻傻的个性,豪放的笑声和机智地调侃,每一种举止都恰到好处的表现出她独特的个性魅力。电影中的她经常扮演被消遣挖苦的角色,不惜自毁形象搞笑,但却赢得“女周星驰”称号,被关注称“大嘴姑婆”。

阿雅

阿雅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在吴宗宪身边担任着办丑,搞笑的角色,但是这个长相普通的女孩却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独特的善良和努力逐渐找到自己的定位。傻傻的个性,善良的品质深受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范瑋琪

生活中的范范是一个充满爱心,孝心的女孩。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不在乎各种得失又信奉基督教,神经大条乐得自在,但是她的这种生活哲学却带来了十年的宝贵爱情和众多姐妹间的情感。

那英

那英很多人称她为娜姐,确实,作为闯荡娱乐圈那么多年的前辈来说,那英是很多内地歌手的榜样。就是因为这份难得的真和“傻”,也使得那姐在娱乐圈的地位从未有人撼动,“傻”的可爱,“傻”的真性情。

赵薇

《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傻傻呼呼,个性纯真善良,说话没头没脑,但是却是大伙心目中的开心果。生活中的赵薇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经历过人生的高低起伏,现在的赵薇更懂得平淡中见幸福的真谛。认真的生活,享受生命的每一个细节,是真正的幸福。

郑秀文


 

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闹的沸沸扬扬,这对经历分分合合的情侣如今终于能够安心在一起,也算娱乐圈一件大喜事。从郑秀文所诠释的歌曲中可以感知这个女人有一种为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爱的痴痴傻傻,愈是这种女人,愈是容易爱的深,伤的也深。真性情、敢爱敢恨的女人最终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世界。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谢娜

经常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肯定会被谢娜无厘头搞笑的风格所感染,生活中的谢娜也是那种大大咧咧,开朗豪放的女生。虽然有点“傻大姐”的气质,但是谢娜在事业、爱情、友情等方面却经营的有声有色,无论是创办自己独家品牌“欢型”,还是与张杰的爱情,抑或是与众多明星的友谊,你都可以看出这个傻大姐超高的情商和智商,福星高照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