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中心新年献词:三退引导中华民族走向光明(图)

作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发表:2015-01-02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2日讯】时光进入了2015年,富饶而美丽的中原大地与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已惨遭西来幽灵――中共邪党蹂躏了将近一个世纪。中共的残暴统治是中华民族最深重的灾难。它不造成超过8,000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同时毁坏了中华文明、毁灭了中国人的道德,使自然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自然资源接近枯竭。昔日富饶美丽的中华大地变成了世界上最肮脏、最危险的地方,成了精神与物质生活的荒漠。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中国人本应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悠然自适的生活,然而中共的假恶暴毁灭了人们的希望,正把中华民族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要结束这近百年的民族浩劫,重建中国的社会道德,唤醒中国人内心深处的良知,复兴中华民族,中国人民要想真正自救,真正走向光明的未来,全面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是拯救中华民族与自救的唯一出路。“三退”人数逼近2亿中共走向全面解体

退党是中国人的精神觉醒,三退是上天赋予中国人的慈悲,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法轮功学员倡导了全球规模的“退党”运动。在全球著名风景点和主要城市唐人街等,有超过100个退党服务中心真相点。目前的三退的(退党、团、队)数字大约每天12万人左右。每3个月就有超过1千万中国人公开声明三退。

中共在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面前束手无策,内部分崩离析,随时面临全面崩溃与解体。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逼近2亿人,中共毫无疑问地正走向全面解体。

在声明“三退”的勇士中,有来自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名人,还有千千万万的普通老百姓。高智晟,胡佳,黄晓敏,贾甲,陈用林、郝凤军,李凤智等皆已宣布退党并倡导人们退出共产党组织。退党大潮无疑已成为任何人无法阻挡的历史洪流,三退义工已成为全球瞩目的旅游胜地景观。更有无数勇士在中原大地冒着生命危险帮助同胞们早日脱离中共,在反迫害中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引领中国民众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创造了人间的巨大神迹。

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将给人类带来和平与光明

尽管近年来中国出现了虚假的经济繁荣,但绝大多数中国人看不到中华民族未来的出路。尤其是富人与中共官员内心惶恐不安,似乎早已察觉到末日的降临,纷纷把财富以及家人转移到海外;纷纷逃离中共这艘沉船。

我们欣喜地看到国际上越来越多的西方政要与民众了解和支持中国人们的退党精神觉醒运动,支持中国人民选择自由。越来越多的国际正义之士与渴望自由的中国人站在一起,我们深信,解体中共这一伟大的壮举必将给全人类带来和平与光明。

值此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已三退的一亿八千九百多万勇士致以衷心的祝贺,向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传播“九评”、推动退党大潮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问候!同时希望更多的中华儿女抓紧这万古机遇,共同汇入中华民族这浩浩荡荡的退党历史大潮中来,为自己,为中华民族开创一个光明的新纪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2015年元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