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时捷车祸现场 记者采访设备被抢(图)

发表:2014-12-31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早上,一辆保时捷轿车在武汉喻家山北路发生车祸,当场撞死一名骑车男子,并撞断路边5棵树。事发后,一名记者采访时,遭到拉扯推搡,并被抢夺摄像机。

据海外中文网报道,12月30日上午,武汉一辆保时捷发生车祸,当场撞死一名男子。有目击者称,早上8时许,这辆保时捷从喻家湖路方向开过来,过弯道后突然失控,撞击路边的树木、电杆,又撞到前方骑自行车的一名男子,导致该男子当场死亡。


保时捷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救援人员正准备用吊车把肇事的保时捷从围墙边吊起,还有相关人员正在清理车祸现场。

记者在车祸现场警戒区里看到,从喻家湖路往鲁磨路方向的人行道上,一共有5棵碗口粗的树被撞断。在围墙边,肇事的银色保时捷轿车车头左侧受损严重,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头前,还倒着一个被撞瘪的垃圾桶。不远处,一辆老式自行车倒在人行道上。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死者丁先生是黄陂人,今年42岁,在武汉做装修工人,家中还有父母和正在读高中的儿子。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肇事司机孙某的几个朋友对其拉扯推搡,并抢夺摄像机。最后当事人被带至磨山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只知道肇事司机姓孙,其他详细身份资料未明。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