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登月时代的经典照片(组图)

发表:2014-12-30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美国宇航局已公布33位阿波罗宇航员月球任务中拍摄的1.7万张照片,其中有17位宇航员登陆月球表面。


威廉-安德斯是从月球地平线上拍摄到地球“升起”的首位宇航员。


遥远的月球竟然如此接近:“阿波罗8号”是人类首次离开近地轨道,并绕月航行的太空任务。阿波罗8号宇航员是最早凝视月球表面的人类。


自动化旅游:无人驾驶的“阿波罗4号”在任务中通过舱窗拍摄了713张“地球彩照”。


“阿波罗7号”首次在太空进行卫星电视直播。


宇航员拉塞尔-施威卡特离开“阿波罗9号”太空舱测试便携生命保障系统。同时,阿波罗9号任务首次进行了登月舱零重力测试。


月球表面行走:宇航员爱德温-布兹-阿尔德林站在月球表面,成为全球广泛使用的形象照片。


登月第二人:阿尔德林是继尼尔-阿姆斯特朗之后第二位登月宇航员,图右是他拍摄在月球上自己留下的脚印。


乐天派:尼尔-阿姆斯特朗月球行走之后回到太空舱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阿波罗11号”和“阿波罗12号”进行了一些科学实验和研究工作。


“阿波罗13号”经历了一些接近致命的故障问题,图左,宇航员杰克-斯威格特仍十分冷静,面带微笑帮助詹姆斯-洛弗尔处理氧气管问题;图右,宇航员制作的二氧化碳“洗涤器”,最终成功挽救了大家的生命。


“阿波罗15号”任务中宇航员驾驶月球车,这将显著增大探索范围。大卫-斯科特和詹姆斯-埃尔文在月球上度过了三天时间,其中包括接近19小时的太空舱外活动。


左图中是“阿波罗15号”宇航员登月插上美国国旗;右图是宇航员哈里森-施密特,他是阿波罗月球探索时代最后一位登月宇航员。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