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宣传太猛两度招兵 江派刘云山被架空(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4-12-30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宣传口,已将江派刘云山架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配合王岐山打虎行动的中共中纪委网站去年开通即猛料迭出、访问攀升,近期并二度招人,引发外界关注。有报导指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宣传口,已与江派刘云山把持的中共宣传口分庭抗礼,舆论认为刘云山已被架空。

打虎太猛 中纪委网站工作量大 两度招人

有海外中文媒体日前总结出习近平当局查办周永康、令计划等大老虎形成的固定套路,归纳为6个步骤:流言四起;亲信及家人出事;公开露面或发文;陆媒隐射;官方公布;陆媒展开扒皮运动。这一套路由中纪委操控,其中“官方公布”即是中共中纪委网站一环。

据《华商报》近日报导,2013年9月2日正式开通的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上线第二个月点击量便达到3000万。2014年3月总访问量突破2.3亿。日人均访问量最高达600万次。

据统计,截至12月18日下午,中纪委网站今年共发布案件查处信息660条。由于掌握时下大陆最敏感的打虎一手料,2014年,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令计划为首,有42名副省(部)级以上中共官员被查处,消息都属中纪委独家。

《华商报》称,“打虎”节奏紧张,工作量大,中纪委网站已两度发消息招人,2014年初曾有发过一次,12月9日下午6时,中纪委网站再次挂出启事,称因工作需要,招聘5名网络编辑。

王岐山架空刘云山 官媒曝光中纪委宣传操盘手

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王岐山上任时曾经和习近平达成默契,在纪检和监察部门有百分之百的决定权。

据悉,王岐山2013年9月初力推并亲自为中纪委和监察部官网上线。今年3月份,中纪委专门成立宣传部搞宣传。

12月17日晚间,中纪委公布的宣传片中首次披露“周五打老虎、周一拍苍蝇”规律。官媒文章〈中纪委搞宣传咋这么厉害?〉称,“耍出这套工夫的,背后定有高手。”曝光了操盘中纪委宣传的中纪委宣传部第一任部长肖培。

文章称肖培长期从事宣传工作,担任过中共共青团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北京青年报社总编辑、北京晚报总编辑、北京日报副总编辑、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等,因“摸爬滚打”过,深谙宣传门道,云云。

亲共港媒《大公报》11月24日报导指出,肖培是王岐山的心腹亲信,王岐山任北京市长时,肖培时任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华商报》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称,中纪委网站的管理层和执行层大都曾在媒体工作多年,对媒体运作和新闻传播规律非常熟悉。报导指,中纪委网站实际已与刘云山把持的中共宣传口分庭抗礼。

外界观察指,习近平在持续打虎之下,为打虎另立由王岐山亲信操盘的强大宣传口,江派宣传“总管”刘云山已被彻底架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