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外星人所为?墨西哥圣诞节现麦田圈(图)

发表:2014-12-29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墨西哥特斯科科地区(Texcoco region)的一些青稞田,今年平安夜一夜之间,冒出多个不规则的麦田圈。(视频截图)

12月25日,当人们庆祝圣诞节时,墨西哥民众却收到一份谜团般的圣诞礼物。在墨西哥特斯科科地区(Texcoco region)的一些青稞田里,平安夜一夜之间,发现多个不规则的麦田圈(Crop Circle)。几十年来,麦田圈一直出现在世界各地。很多人认为这些非常复杂和庞大的麦田圈,是来自另外世界生命传递的一些信息。当然,也有人认为麦田圈是人为的恶作剧。

在墨西哥新出现的麦田怪圈已经引发许多人的好奇心,有数百人和媒体成群结队地见证这些神秘的“麦田怪圈”设计,有不少人认为,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


墨西哥新出现的麦田怪圈引发许多人好奇心,有数百人和媒体成群结队地见证这些神秘的“麦田怪圈”设计,有不少人认为,可能外星人留下的。(视频截图)

出现麦田圈的地点位于首都墨西哥城的东北部25公里。据墨西哥媒体报导,圣诞夜时,当地天气密云下雨。许多当地人称,当晚在天空中看到明亮的光。次日早上,就像圣诞老人留下的礼物一样,居民们在青稞田里便发现了许多离奇的麦田怪圈图案。

墨西哥《环球报》(EI Universal)称,一位匿名的当地妇女也看到了空中的强光,她还告诉警方说,她看见“在农场的青稞作物中,出现了一些外星人”。而田野则出现多个不同的图案。

墨西哥联邦和市政警察无法确定麦田怪圈形成的原因,他们在附近设立了戒圈来保护这一区域。除警方以外,至少有2,000人围在麦田怪圈周围。好奇的围观者中,有几位科学家开始研究麦田圈和周围的环境,同时收集墨西哥麦田怪圈现场的照片作为证据。

墨西哥新发现的麦田圈图案的形状与以前世界各地的麦田圈不一样,是不规则形状的图形。而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纷纷猜测这是外星人留下的,有的人说,外星人也在庆祝圣诞节,因为太高兴而留下这个麦田圈。

也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称,如果是这样的话,外星人一定是“喝醉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