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冠军 美国男12年每天花7小时上下班(图)

发表:2014-12-2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奥尔福德为了自己梦想的工作和兼顾家庭,12年来,每天上下班花7个小时在路上。(视频截图)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44岁的男子瑟蒙德•奥尔福德(Thurmond Alford)为了自己梦想的工作和兼顾家庭,12年来,每天上下班花7个小时在路上,途经3个主要城市、9个县镇和3条河流,他也因此获得当地电视台“通勤大赛”的冠军。

据《每日邮报》报导,奥尔福德居住在弗吉尼亚州切斯特菲尔德县(Chesterfield),他就职于位于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司法部。每天他上下班来回路程达220英里(354公里),单程需3个半小时。

2002年,奥尔福德获得了这份他梦想的工作,薪资是他当时所挣的3倍,他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他会接受聘用,但他的家和所爱的人均居住在弗吉尼亚州。所以,每天通勤7小时,是他唯一的选择。

他表示,仅仅7个月,他的2014年款马自达6座驾就已经行驶了2万7千英里(43,470公里)。如此惊人的通勤时间,使他获得华盛顿电台WTOP103.5 FM今年5月评选的“通勤王”称号。

奥尔福德每3天需花费45美元汽油费,每2周花70美元换机油,为了使汽车保持良好状态,每个月花40元在轮胎调整上。他表示,换机油的伙计不仅知道他的名字,还知道他喜欢的足球队。

他表示,每个人都必须面对一些问题,我的问题是通勤,我接受了它。“这并非是坏事,是值得的,因为这样可以和家人更加接近。”

奥尔福德对CBS说,一切都是为了家庭,如果你没有家庭,你该怎么办?

奥尔福德每天凌晨4点左右离开家,途中会在便利店买早餐,开车80英哩抵达Fredericksburg,在那里,他和其他人一起共乘,这样才可以行驶在多人同车的高速快道上(HOV Lanes),抵达Arlington后,他再搭乘地铁到办公室,一般每天到达司法部是早上7点半左右。

他表示,曾经有一次因为交通堵塞,他花了6个小时才回到家。

“通勤王”称号的奖励包括:乘坐豪华车上下班一天、1千元汽油费,以及司法部奖励他一张地铁卡。

来源:资料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