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的理想男人

发表:2014-12-15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瞭解你自己。

要了解你自己真实的需要,不能带有其他人的期望。要真实的面对你的过错,你要找到那个能帮你改正错误并原谅你、但又能够夸奖你优点的人。很多时候他们可能是那种有决心和事业心的人,但却被不喜欢他们的人描述成固执的人。试着勇敢面对别人的批评吧。试着问问别人对你的赞扬是否真实。

真的了解自己能够让你准备好邂逅某个人。虽然个人的成长存在于生命的整个过程,但是如果你还在纠结于认清自己,那么找到一段你想要的关系是非常困难的。

认识到你的缺点。如果能认识到你的这些问题,那么在你们相处的时候出现时,你才能够很好的去解决它们。如果你坚信你是完美的,那你就不大可能会妥协。

2.不要期待完美男人

如果你找到了完美的男人,那一切都会更好。但是,你必须承认,你也不是完美的。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想找一个100%理想男人,那你永远都不会找到。因此请快点原谅对方的小毛病和有点恼人的但一点都不重要的习惯吧。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他反过来可能也会忽略你的缺点。

如果你期待完美的爱情对象,那么因为你的过于挑剔,可能不能认清在你身边的人是否真正适合你。比如说,你和一个你觉得还算可以的男人第一次约会,然后决定从此再也不见他了。那为什么在你决定不再联系他之前,不坚持继续和他有第二次约会呢?

如果你拒绝一个没有达到你理想对象所有标准的男人,那你可能忽略了一些你还不知道,但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品质。

要记住:不期待完美的理想男人不意味着你准备好定下和谁在一起了。不要认为那个男人还可以或者和他在一起比你一个人强,就和他在一起,那个时候,你还不如一个人。

3.开心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如果你准备找一个你理想中的男人,那么在你找到之前必须满意只有你自己的日子。忘记那个找到一个人,他能让你的生活变得完整的故事吧,你应该觉得你的生活很丰富,而那个人的出现能够让你更精彩而不是完整。

你应该觉得你拥有非常有意义的生活——你的友谊、工作和兴趣爱好——都能够让你觉得自己生活也很快乐,但是你也准备好找寻那个人。

为了一个人的成长而且准备好遇见那个对的人,你应该每周指定一些时间独自相处。如果你把你所有的空余时间都花在陪伴家人或者朋友上,那么你可能会更加互相依赖。

如果你能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你可能是个有趣的人,因你会非常兴奋地谈论那些关于的事情。

4.爱你自己

这是另外非常重要的一个点。如果你想找到那个你理想中的男人,你就要爱你自己。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爱你的每个地方,而是你很满足你是什么样的人,而且能够开心的面对你必须贡献的事情。爱你自己的表现之一就是能够意识到你的缺点,这会让你在一段感情中更加完美。

当然,你不用吹嘘自己是一个多么好的人;你只需要知道,在内心深处,你是一个有价值的人。

找寻那个你理想的男人并不会自动让你爱你自己。你需要自己建立自信。

当然,找到那个对的人会让你更爱你自己。但是你需要先建立一个爱自己的基线。

5.得到一些爱情经验。

是的,女士,你当然需要在找到那个对的人之前知道你想要什么。如果你遇见那个对的人的时候刚刚高中毕业或者大学毕业,那也不要让他离开,最有可能做的是,你必须在你们爱情的长河里摸索著,最终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和不同的男人约会能够帮助你找到一个更好的约会方式,并且也能让你意识到你真正想在爱情里期待什么。

得到一些爱情经验也能够帮助你看到找到那个对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个男人都是不同的,而且他们做很多事情。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如果你从来没有和自己理想的对象约会过,那么这就更难打破你寻找梦中情人的幻想了。

来源:wikiHow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