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运最前线:50余知名人被抓 (组图一)

发表:2014-12-11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1日讯】12月11日,港府出动警察对金钟占领区全面清场。目前,壹传媒主席黎智英、香港歌手何韵诗、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毛孟静、梁家杰、民主党创党主席及资深大律师李柱铭、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等至少50名知名人士,因声援香港民众占中表达诉求而被捕。许多香港民众表示,“伞运”被终止,“抗命”仍继续。


文化监暴成员、歌手何韵诗被警方带入警方旅游巴拘捕。


工党LabourParty HK立法会议员何秀兰因支持民众表达“真普选”、“真民主”诉求遭逮捕。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被警方拘捕。


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余若薇刚刚被警方拘捕。


Progressive Teachers' Alliance进步教师同盟、保卫香港自由联盟韩连山被警方带走.


人民力量立法会议员陈伟业遭逮捕。


人民力量立法会议员陈志全遭逮捕。


民主党创党主席及资深大律师李柱铭手举胜利手势。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梁家杰遭捕。


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被捕。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毛孟静被捕。


民主党成员刘慧卿遭捕。


香港社会民主连线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因支持民众表达“真普选”、“真民主”诉求遭逮捕。
 


中大学生会CUSU内务秘书石姵妍遭拘捕。

(以上图片源自:香港独立媒体网)

目前,部份被捕占领者名单如下:

【学生】学联周永康、钟耀华、罗冠聪,学联代表会罗卓尧、黎彩燕,学民思潮钟礼谦、周可爱、吴文谦、中大学生会石姵妍、浸大学生会干事长陈天俊、浸大学生会王瀚梁、城大学生会梁翠珊

【教师】韩连山、周保松、许宝强、陈允中、区龙宇

【立法会议员】叶建源、涂谨申、李卓人、单仲楷、何俊仁、刘慧卿、梁家杰、毛孟静、陈伟业、陈志全、梁国雄、胡志伟、张超雄、陈家洛

【政党】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公民党主席余若薇、陈淑庄,工党郑司律、谭骏贤及郭永健、街工谭亮英、社民连曾健成及黄永志、人民力量主席袁弥明及成员林雨阳,民主党李永达、陈树英、林卓廷、杨森、蔡耀昌、林立志、尹兆坚、许智峯、黄伟贤、何杏梅、尹兆坚、梁国华、徐汉光、梁永权、文念志、林子健。

【其他】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文化监暴何韵诗、周博贤、何芝君、土地正义联盟朱凯迪及叶宝琳、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孔令瑜、职工盟蒙兆达、范长丰、叶建源议员助理林兆彬、民阵陈倩莹及杨政贤、扎铁工会黄惠民、反核之众谭棨禧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