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未来卡车2025 颠覆你的想像(组图)

发表:2014-12-0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enz未来卡车2025平整的木纹地板,让空间显得宽大无比。

极简风设计的车厢内仿佛一个优雅时尚的办公室,营造一个轻松的办公(驾驶)环境。在自动巡航模式时,司机可把座位转动45度,以更舒适的姿势操作一个可移动的平板电脑。

Mercedes-Benz发布2025未来卡车头

奔驰卡车部门,在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推出了未来卡车2025。以前瞻的眼光,预演10年後公路运输工具的变革。


车头嵌入LED灯

车头未来感LED灯

这部自动驾驶车头未安装传统灯具,车头正面嵌入许多LED灯泡,而且灯颜色将因为驾驶模式的不同而改变。如:手动驾驶时正面的LED灯呈现为白色,而当转为自动驾驶时则呈现蓝色,方向灯则呈现为橙色。


自动驾驶

Benz2025自动驾驶

Mercedes-Benz的2025年未来大卡车并不是虚构,这辆大卡车早前已在德国马格德堡的A14高速公路上,进行80km/h车速的实地测试。


需4.2秒,极速可达292km/h之谱

透过V2V( Vehicle to Vechile )和V2I( Vehicle to infrastructure )网路系统,以车载整合装置与周边车辆或号志所发出的讯息,透过云端运算进行资讯交换。最终能节省时间、燃料,达到最高的运输效率。


立体摄像机,可扫描前方100米和45度水平和27度垂直范围


车外的摄影镜头,将後方的影像传送到萤幕上头,让驾驶更容易掌握状况。

Mercedes-Benz的2025年未来大卡车配备了雷达感应和摄像科技,使车子可以启动自动导航模式。控制导航的是一个类似飞机自动驾驶功能的“Highway Pilot”系统,车头前方底下的雷达可实时扫描前方250米和70米范围的状况。较高的位置有个立体摄像机,可扫描前方100米和45度水平和27度垂直范围。这个立体摄像机,可监视单或双车道道路上移动或静止的物体和行人。


内装以乳白跟棕色为主,还备有休息沙发座椅


内装以原木饰板和白色皮革,将驾驶舱布置得有如客厅的温暖氛围。


利用车外两侧的摄影镜头,将影像传输到车内A柱边的萤幕。

总之,当各家车厂相继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同时,除考验着未来ICT产业能否提供更好、更稳定的服务外,以及主动安全技术的提升,还有其他的配套措施的完善与否。

来源:騰訊汽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