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张曼玉健康拉警报 医生叮嘱快戒烟(组图)

发表:2014-11-25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02年与法国导演阿萨耶斯离婚后,两度再入情场,一度跌入低谷。刚踏入50岁的她,又再找到情感寄托,恋上年轻15年的混血男Adrian Da Silva。

不过,烟龄30年的张曼玉最近似乎有“心”事,上周媒体直击她到中环向心脏专科医生求诊,并转往化验所大验心脏,情况不寻常。当日张曼玉全程由姐姐及女友人陪同,新欢却没影。这次张曼玉大病一场,却始终不见Adrian露面,媒体不禁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秘密分手。

上周四(20日)张曼玉在姐姐张曼敏及一女友人陪同现身“中环医生楼”中建大厦16楼,并进入了心脏科诊所,已预约的张曼玉独自进入诊症室,半小时后张曼玉与两女离开诊所,手拿着医生开出的处方,直往大厦5楼香港医疗诊断中心化验。据悉医生安排张曼玉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波、抽血等检查。


张曼玉与小15岁男友

难敌烟瘾身体虚弱

一个半小时后三人离开化验所,张曼玉以帽子、黑超、围巾遮掩。踏出中建大厦,三人转入倔头巷,张曼玉与姐姐围着垃圾桶吸烟吞云吐雾,刚验完心脏就自我摧残,(可见30年烟瘾侵袭力的强大)吸完烟的张曼玉一时忘了戴回口罩。走出大街,张曼玉才警觉地戴回口罩,身穿皮衣的她仍不住瑟缩搓手,抓紧围巾保护脖颈,微凉秋风令张曼玉不胜寒意,看似非常虚弱。直到坐上的士,张曼玉双手仍紧抓胸前衣服。

医生叮嘱尽快戒烟

张曼玉人到半百,向来注重饮食健康,不缺运动,喜欢行山、踩单车,唯独没把烟戒掉。张曼玉烟龄超过30年,不论公私场合她都不避忌展现她的抽烟风情,烟量高峰期是90年代,一小时消耗一包。长年受吸烟影响,张曼玉气管一向不佳,近日天气转凉,慢性支气管炎复发,不过病情比以往不同。知情者指:“其实以前一换季她就气短,早晨起床时觉得心口有点不舒服,一走又晕又冷汗,呼吸不顺,找心脏科看下。虽然报告没出,但医生叫她尽快戒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